120507(1) – 嶄新OVA《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第13話『小說接力篇』將在9/26推出!【10日更新】

■OVA■
嶄新動畫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あどおんでぃすく將在9月26日正式推出!

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自從去年陸續改編成OVA(小說第7集附贈的動畫DVD)與電視動畫版之後,確定將要製作嶄新的OVA動畫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あどおんでぃすく (我的朋友很少 Addon Disc)》!首張動畫海報同時出爐:

.

120507(1) - 嶄新動畫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あどおんでぃすく》將在9/26正式推出!

OVA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1098×1499

.

本片的正式片名為《リレー小説は結末が半端ない L(゜□゜)」》,內容改編自原作小說第2集的<リレー小説『聖☆兄貴さん』>篇章,定位為動畫系列的第13話,而且是在昨天舉辦的活動「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プレミアムイベント」所盛大發表:

.

120507(1) – 嶄新OVA《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第13話『小說接力篇』將在9/26推出!

在活動順利結束之後,主角聲優們一同合影留念!

原始大小:479×640

.

由於小說故事在這一段章節的過激程度與志熊理科的「鋼彈妄想劇」有過之而無不及,難怪一開始就被勒令不得在電視上播出(爆)。如今終於能以OVA的形式與粉絲們見面,大家能不高興嗎?何況更令人欣喜的是,這部OVA由原班人馬製作群與聲優團隊一同擔綱,相信絕對可以維持動畫版的一貫水準!

.

本片鎖定在9月26日正式發售,預告片也將在近日之內對外公開。在此之前,好奇的朋友不妨可以先來瞧瞧多達45張的場面劇照~

.

動畫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發行第5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最新KUSO力作:

.

5/6:遠征……如果有去沖繩的橋段,那我也想看!

5/7:アピール……清水谷竜華×園城寺怜真是一對好百合~

.

◎《哥吉拉 ゴジラ》系列特攝監督本多豬四郎(101歲冥誕)、
《導盲犬指導員》《忍者老爸》漫畫家山本康人(??)、
聲優松田重治(60)、宮森セーラ(26)、宮崎寛務(25)、鐵炮塚葉子(??)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10203 -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3/3)

白鳥マリア〔白瑪莉,Maria Shiratori〕

「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

.

111129(1) - 牧村南〔Minami MAKIMURA〕

牧村南〔Minami MAKIMURA〕

「咦?原來我今天過生日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507(1) - 三日月夜空〔Yozora Mikazuki〕

三日月夜空〔Yozora Mikaz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