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7(2) – 《魔導少年 FAIRY TAIL》「妖精女王」艾爾莎的【換裝】魔法完整設定將在8/18大解密!

120507(2) – 《魔導少年 FAIRY TAIL》「妖精女王」艾爾莎的【換裝】魔法完整設定將在8/18大解密!

■劇場版.聲優■
《FAIRY TAIL》「妖精女王」艾爾莎的【換裝】魔法完整設定將在8月18日大解密!

今年8月18日,是個讓《FAIRY TAIL》忠實動漫迷都琅琅上口的日子。原因無他,那一天就是大銀幕原創動畫版《劇場版 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的首映日。至於為什麼「妖精女王」エルザ的【換裝魔法】設定也會在同一天完整解密呢?答案很簡單,而且原作者真島ヒロ(真島浩)也當面親口告訴大家:因為【換裝魔法】的秘辛將會在大銀幕上完整呈現!

.

重點講完了,我們來回顧一下這起事件的詳細過程吧:昨天週日,官方首度開辦了專屬線上廣播節目的公開活動--『劇場版 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公開記念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公開録音--在兩位主持人柿原徹也中原麻衣的介紹之下,活動的特別來賓除了有二度光臨的平野綾(ルーシィ役)之外,還包括首度受邀的釘宮理恵(ハッピー役)以及真島老師,讓所有幸運獲得入場資格的聽眾們興奮吶喊。

.

120507(2) – 《魔導少年 FAIRY TAIL》「妖精女王」艾爾莎的【換裝】魔法完整設定將在8/18大解密!

左起:釘宮理惠、柿原徹也、真島浩老師、平野綾、中原麻衣!

.

根據報導,這場公開錄音活動主要圍繞在劇場版的情報、動畫版的配音八卦、原作漫畫的故事設定等等主題。在這當中,真島老師不僅首度透露『伊多拉斯篇的初始構想,其實是因為釘宮理惠的緣故!』關於劇場版的第一張宣傳插圖(誕生於去年11月16日),老師也解釋道『這是當確定要製作劇場版的時候,腦袋中最先浮現的畫面。希望讓觀眾們看到納茲、露西兩人與平常大不相同的表情……』然後是「妖精女王」關鍵的【換裝魔法】詳細設定,也確定會在劇場版中首度披露:

.

1. 新盔甲的運送過程?

2. 在異空間的收納存放方式?

3. 換裝魔法的原理奧秘?

4. 其他的裏設定……

.

換句話說,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鳳凰の巫女》不單單是一部番外編動畫,箇中劇情的諸多細節其實跟原作漫畫完全相通,甚至具有補完原作設定的一大特徵!相信關於【換裝魔法】的深入描繪只是其中的一部份,屆時應可望在享受大銀幕帶來的刺激之餘,還能更加了解《FAIRY TAIL》廣闊的世界觀~

.

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鳳凰の巫女》官方網站。

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3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507(2) - メイビス・ヴァーミリオン〔梅比絲·法米利昂,Mavis Vermillion〕

メイビス・ヴァーミリオン〔梅比絲·法米利昂,Mavis Vermillion〕

2 thoughts on “120507(2) – 《魔導少年 FAIRY TAIL》「妖精女王」艾爾莎的【換裝】魔法完整設定將在8/18大解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