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8(3) – 二度改編動畫版的《學生會的一存》導演編劇一起換人!女歌手「田村直美」出道25週年首次重唱百萬金曲、翻唱動畫歌曲!

■アニメ化■
二度改編動畫版的《學生會的一存》搶先發表幕後的兩大核心製作者!

輕小說家葵せきな的校園爆笑作品《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即將二度改編為動畫版。這個消息曾經在去年6月18日於官方網站揭曉,結果等了十個月後的今天,官方總算追加了幕後製作團隊的情報如下:

.

監督:今泉賢一《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アマガミSS+ plus》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たまゆら 系列》《爆漫王。系列》《少年同盟 系列》

動畫製作:AIC

.

既然幕後導演與編劇都換人做做看,其他的製作人員名單也很有可能會大風吹,能夠維持不變的恐怕只有聲優陣容了……更詳細的情報,請大家再多等大概10個月一陣子囉~

.

動畫版《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葵せきな的部落格:《栄養の無いサプリメント》。

原作小說插畫家狗神煌的個人網站:《NECOTOXIN》。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學生會的XX』,已經發行<默世錄>第4集。


女歌手田村直美慶祝出道25週年,將首次重唱自己的百萬金曲、翻唱經典動畫歌曲!

在1987年出道的女歌手田村直美,不僅長期活躍在日本搖滾音樂界,他也因為唱過無數動畫經典歌曲而深受動畫迷的喜愛。今年為了慶祝出道25週年,他將推出紀念雙大碟《アニソンベスト&カバーソング・アルバム (暫稱)》,不但首度重唱自己以前的百萬金曲,而且要挑戰翻唱另外5首知名動畫主題曲。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HPjgtHOBY&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3分52秒的《ゆずれない願い》MV!

.

這張專輯,除了收錄田村直美的最新動畫歌、TVA《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リベリオン》OP主題曲《命のうたが聞こえる》以外,她也將重新詮釋《魔法騎士雷阿斯》、《砂漠の海賊! キャプテンクッパ》、《神奇寶貝》、《Get Backers-奪還屋-》等多部舊作的主題歌。如果各位有收集當時的歌曲,屆時就能兩兩比較新、舊版本的唱腔差異--也許她的歌唱實力高深到讓我們分不出箇中差別!?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J_34jacHc&w=500]

長達4分36秒的《光と影を抱きしめたまま》MV!

.

這張專輯預定在7月11日隆重發行。屆時除了上述這些老歌重唱之外,我們將還能一聽田村直美版本的《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原唱者:高橋洋子)、《SHANGRI-LA》(原唱者:angela)、《ルパン三世のテーマ》(原唱者:Pete Mac, Jr)、《INVOKE》(原唱者:西川貴教),以及《CHA-LA HEAD-CHA-LA》(原唱者:影山ヒロノブ)多首翻唱的動畫歌曲,真是令人迫不及待呢!

.

女歌手田村直美的官方網站:《Naomi Tamura》。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418(3) - エレイン・リード〔Elaine Reed〕

エレイン・リード〔Elaine Re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