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7(1) – 短篇連載《高橋留美子劇場》將從7月播出日劇!4月份新動畫《宇宙兄弟》公開預告片!

■日劇■
年度短篇連載《高橋留美子劇場》將從7月播出真人版日劇系列!

知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在小學館雙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オリジナル (Big Comic ORIGINAL)固定一年連載一次的短篇雋永作品系列《高橋留美子劇場》,確定將在今年7月推出真人版日劇!這也讓本作變成繼去年的《亂馬1/2》日劇特別篇以來,最新一部被改編為真人版的漫畫作品。更詳細的情報,還有待官方的更新。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新番組■
4月份新動畫《宇宙兄弟》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漫畫家小山宙哉的生涯代表作《宇宙兄弟》除了今年上映的真人電影版以外,也將搶先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一張動畫海報、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先在2月初發表之後,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在日前公開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B4ebxoYLI&w=500]

長達1分鐘的動畫PV

.

本片預定在4月1日開播,由於詮釋劇中男主角南波六太的聲優平田広明,可是剛拿下本年度『第6回聲優獎』最佳男主角的超級實力派,所以他在本片的演技非常讓人期待喔~

.

TVA《宇宙兄弟》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專屬網站《「宇宙兄弟」ムック特設サイト》,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第11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マミは友達が少ない》漫畫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改以麻美學姊為第一女主角的最新力作:

.

第7回 スマイルのカロリ(3/7)……什麼~震驚~~!?

.

◎荷蘭風格派畫家蒙德里安 Mondrian(140歲冥誕)、
好萊塢女星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42)、
《NANA 世上的另一個我》原作漫畫家矢澤愛【矢沢あい】(45)、
《迷宮殺人事件》《風之龍光之華》漫畫家神谷悠(45)、
聲優竹本英史(3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307(1) - 青木れいか〔Reika Aoki〕

青木れいか〔Reika Ao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