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22日的跨年繪:《全球論劍》小說第9集的封面男主角!
  2.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18日的日記繪:拇指姑娘來應援!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4.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9日的日記繪:長髮的比基尼眼鏡娘!
  5.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9日的日記繪:我的推特小圖、手繪版!
  6.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22日的日記繪:習作赤鬼娘!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0日的日記繪:《SMILE 光之美少女》兩種前額髮型的キュアピース!
  8. 漫畫家稍日向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害羞比耶的黄瀬やよい!
  9. 人物設計師きのはらひかる在《pixiv》20日的日記繪:《涼宮春日的憂鬱》躺在阿虛腿上的比基尼春日 !
  10.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アクエリオンEVOL》性感的ユノハ・スルール!
  11.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MACROSS Frontier 劇場版》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2.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けいおん!》猫耳あずにゃんペロペロ!

  13.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twitpic》21日的日記繪: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14. 漫畫家如月群真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アクエリオンEVOL》溫柔的ミコノ・スズシロ
  15.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26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愛と正義の魔女っ娘ミラクるん!
  16.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祝福聲優「中村悠一」生日快樂!
  17.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在『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跑龍套的ラジたん!
  18.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新見薰的美乳與翹臀!

  19.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SMILE 光之美少女》颯爽豋場的キュアサニー!
  20.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びんちょうタン》祝福RENTAN(れんタン)生日快樂!
  21.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部落格《有菜日記》25日的日記繪:《風男塾物語》瀬斗光黄小蜜蜂、LOVE!
  22.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20日的日記繪:《日々これ好日》害羞淺笑的未亡人、お杏!
  23.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在25日的日記繪:「風流人襲雷」風神娘和雷神娘!

.

◎《悲慘世界》法國大文豪雨果 Victor Hugo(210歲冥誕)、
《旋風管家》《火影忍者系列》腳本家武上純希(57)、
《洛克人系列》漫畫家池原しげと(60)、
《愛情武士結華》《熱舞節奏》漫畫家葵未知留【葵みちる】(??)、
《黑岩射手 B★RS 2012年版》動畫作曲家森英治(54)、
《戰場的女武神系列》《朧村正》作曲家崎元仁(43)、
歌手Crystal Kay【クリスタル・ケイ】(26)、
聲優山崎樹範(38)、早川真由(28)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84/6784218206_7a53cf0893_z.jpg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露西·哈特菲利亞,Lucy Heartfilia〕

.

猜猜我是誰? ~第214回~

他是一位編劇、腳本家

主要參與舞台劇、日劇、電影、動畫、廣播劇等等的劇本寫作。

他曾經在好友的盛情邀約之下,一起創辦且命名劇團「机上風景」。

直到2007年6月辭退之前,他也一直是該劇團的招牌編劇。

關於動畫方面,他長期都是大森貴弘監督的絕佳夥伴,

兩人的執導+編劇代表作包括《戀風》、《Baccano!》、《DuRaRaRa!!》等等。

除此之外,他最近也負責了

《C – CONTROL》、《影子籃球員》、《殭屍哪有那麼萌?》等動畫的系列構成

.

高木登〔Noboru TAKAGI〕 2007 ver.

他就是

高木登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