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3(1) – 『交響詩篇』正宗續集動畫版《エウレカセブンAO ~Astral Ocean~》將從2012年4月開播!TVA《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主角聲優陣容公開!

■新企劃.新番組■
『交響詩篇 艾蕾卡7』正宗續集動畫版《エウレカセブンAO》將從2012年4月正式開播!

.

111223(1) – 『交響詩篇』正宗續集動畫版《エウレカセブンAO ~Astral Ocean~》將從2012年4月開播!

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66×960

.

由動畫公司BONES傾力製作,於2005年4月17日在日本開播、並且在2007年4月28日於台灣首播的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EUREKA SEVEN〕』,確定將從明年4月推出正宗續集!片名定為《エウレカセブンAO -ASTRAL OCEAN-》,動畫官網搶先開張,並刊登第一幅動畫海報讓大家先睹為快。

.

090524 - エウレカ〔艾蕾卡,Eureka〕

エウレカ〔艾蕾卡,Eureka〕

在續集的男主角,該不會是她的小孩?

.

回想這部由京田知己監督率領BONES製作群的嘔心瀝血之作,不僅挾著引人入勝的劇情以及刻畫入微的角色心理而廣受好評,在2006年播畢之後更一舉囊括『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6』的2005年度優秀電視版動畫最佳腳本編劇(得獎者:佐藤大)、最佳人物設計(得獎者:吉田健一)等三項大獎,可謂實至名歸。

.

090716 - エウレカ〔艾蕾卡,Eureka〕 090713 - アネモネ〔阿蓮莫蓮,Anemone〕

這是劇場版的原創結局,上映的時候讓粉絲們驚愕不已~

.

就在TVA播畢後2年,劇場版《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從嶄新觀點細說從頭,雖然將故事導向不同的結局而引來褒貶不一的評論,但動畫本身依然不失為一部佳作。如今又過了兩年,官方堂堂宣布將製播正宗續集,怎能不令人興奮?

.

TVA《エウレカセブンAO》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劇場版.聲優■
電視動畫版+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公開!

被列為70年代經典科幻動畫的鉅作『宇宙戦艦ヤマト』將由《翼神世音》出渕裕監督的親自執導下,重新製作電視動畫版與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繼核心製作人員與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在11月10日搶先推出之後,官方在今天正式公開新一代的主角聲優陣容:

.

古代進:小野大輔

森雪:桑島法子

島大介:鈴村健一

沖田十三:菅生隆之

.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我們已知劇場版將於2012年4月7日上映,但劇場版其實是電視動畫版第一話、第二話故事的濃縮內容,屬於電視動畫版開播之前的暖身上映。真正的電視動畫版將以全部7大篇章、共26話完結的形式播出:TVA第1、2話為史詩第一章,之後的第二章到第七章則各有4集,所以全部有26話。

.

/wp-content/uploads/2007/01/pink_hmm090.gif 不過,官方仍未發表這部電視動畫版的首播日期,該不會是要等到劇場版首映會才會宣布吧?

.

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2012年1月5日播出的電視動畫版《アマガミSS+ plus》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改編自同名校園戀愛遊戲「アマガミ」的電視動畫版第二期《アマガミSS+ plus》,已經在11月16日先行發表女主角的播出順序。隨著動畫開播在即,官方終於公開首支預告片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5QPJpjH5Wk&w=500]

長約30秒的電視廣告

.

本片的故事延續前作,同樣以「各別女主角獨立篇章」(オムニバス)的方式,輪流描述六位女主角跟主人公在「耶誕節之後」大放閃光的校園生活。本片將從2012年1月5日播出~

.

TVA《アマガミSS+ plu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電玩遊戲 《アマガミ》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キルミーベイベー》公開兩大女主角聲優現身演唱的OP單曲宣傳影片!

漫畫家カヅホ(Kaduho)的四格漫畫《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Baby, please kill me.》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就在主角聲優陣容已經在本月3日揭曉之後,由折部やすな(CV:赤﨑千夏)、ソーニャ(CV:田村睦心)兩人共同演出的片頭曲音樂錄影帶,在動畫官網開放觀賞中: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Si7cqkMIOk&w=500]

長達2分30秒的『キルミーのベイベー!』音樂錄影帶

.

這部動畫版已經鎖定在2012年1月5日登上電視螢光幕。

.

TVA《キルミーベイベ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キルミーベイベー》位於TBS站內的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已經發行第1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59回 初日 1教科目 数学(12/22)……我暫停時間幫まどか作弊,我超強!

第60回 初日 2教科目 社会(12/23)……我的「妄想杏子」哪有這麼萌!

.

◎《勇者物語》《模仿犯》原作小說家宮部美幸【宮部みゆき】(51)、
《時空幻境系列》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51)、
聲優中西裕美子(41)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00624 - 水瀬名雪〔水瀨名雪,Nayuki Minase〕

水瀬名雪〔水瀨名雪,Nayuki Minase〕

「謝謝你喲

.

今天的「2011第8位耶誕女郎」

111223(1) - 森島はるか〔森島遙,Haruka Morishima〕

森島はるか〔森島遙,Haruka Morishima〕

「呀呵~我又回來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