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7(3) – 輕小說《ココロコネクト》(心連‧情結)改編動畫版、TVA《男子高校生の日常》將在2012/1/9開播!

111027(3) – 輕小說《ココロコネクト》(心連‧情結)改編動畫版、TVA《男子高校生の日常》將在2012/1/9開播!

■アニメ化■
輕小說系列《ココロコネクト》動畫化!

輕小說家庵田定夏的作品《ココロコネクト KOKORO-CONNECT》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小說所屬的「ファミ通文庫」也搶先推出第一支宣傳短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5hYKrZSg_Y

片長1分14秒的動畫 PV

.

原作小說以『私立山星高校』為舞台,描述五位「文化研究部」社團成員們--八重樫太一、永瀬伊織、稲葉姫子、桐山唯、青木義文--在平凡的校園生活之中突然遇到不可思議的現象,不但讓這些少年少女們經歷了誤會、摩擦、關懷、和解、互助等複雜思緒,也讓他們在合力解決事件之後的心智更加成熟。改編動畫版的詳細情報,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原作小說插畫家白身魚(堀口悠紀子)的個人網站《enfance》。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心連‧情結』,即將發行第1集

■新番組.聲優■
改編動畫版《男子高校生の日常》放送日揭曉!

漫畫家山内泰延的出道代表作《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Daily Lives of High School Boys》已在上週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同時公布幕後製作群與四位男女主角的聲優陣容。如今,官方不但敲定動畫的首播日為2012年1月9日!而且追加更多的登場角色聲優名單如下:

.

りんごちゃん:悠木碧

タダクニ妹:高垣彩陽

モトハル:浪川大輔

唐沢:小野友樹

副会長:安元洋貴

会長:石田彰

ミツオ:岡本信彦

奈古さん:皆川純子

ヤナギン:小林ゆう

羽原:ゆかな

生島:斎藤千和

ヨシタケ姉:小清水亜美

モトハル姉:早水リサ

ヤスノリ:高梨謙吾

校長:石原凡

.

只不過,動畫官網尚未公開上面這15人的動畫版造型,希望再過不久就能看到他們一一亮相,目前姑且先來看看首支預告片、一邊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29秒的第一支 PV!

.

原作漫畫位於【ガンガンONLINE】的專屬網頁在此,已經連載第84話。

TVA《男子高校生の日常》官方網站。


初音ミクが本当に天使なのか検証してみた!

.

111027(3) – 輕小說《ココロコネクト》(心連‧情結)改編動畫版、TVA《男子高校生の日常》將在2012/1/9開播! 111027(3) - PS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2》和SEGA共同企劃推出的付費下載包『初音ミク DLC』! (2/4)

111027(3) - PS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2》和SEGA共同企劃推出的付費下載包『初音ミク DLC』! (3/4) 111027(3) - PS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2》和SEGA共同企劃推出的付費下載包『初音ミク DLC』! (4/4)

.

點選720P,觀賞3分鐘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

這個是PS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2》和SEGA共同企劃推出的付費下載包『初音ミク DLC』,一邊觀賞也不禁跟SEGA《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版本的初音MIKU互相比較兩者的服裝造型、細緻程度……和罩杯大小 (* ̄▽ ̄*)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27/6286311012_9d3d037a7e.jpg

黒川エレン / キュアビート〔Ellen Kurokawa is Cure Bea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