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7(2) – 電視動畫版《ZETMAN》公布兩位男主角的聲優人選!現年50歲的女性聲優「くじら」已在25日歡喜結婚!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ZETMAN》劇中兩大男主角的聲優人選堂堂揭曉!

漫畫家桂正和自從2002年開始連載的變身英雄史詩《ZETMAN》曾經在上週三(19日)宣布將在電視上播出動畫版,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以及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都在當時公開。現在,官方進一步發表劇中兩大男主角的幕後代言人:

.

神崎人(Jin):浪川大輔

天城高雅(Kouga):宮野真守

.

除此之外,動畫官網也刊登了他們兩人的動畫版造型設計稿,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去瞧瞧。TVA《ZETMAN》預定在2012年4月開播,希望完整的聲優陣容和預告片也能儘快發表囉~

.

TVA《ZETMA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桂正和的個人網站《K2R村》,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ZETMAN超魔人』,已發行至第15集。

■聲優.婚訊■
現年50歲的女性聲優くじら已經在25日歡喜步入結婚禮堂!

以《逮捕令》機車歐巴桑、《銀魂》お登勢、《火影忍者 NARUTO》大蛇丸、《幸運☆星》所有的女性路人角色、《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大骷髏·思卡魯……等等角色而知名的實力派女性聲優くじら,在前天(25日)的個人twitter幸福發表這一個喜訊,當場讓網友們又是大驚又是恭喜!

https://twitter.com/#!/kujityan/status/129504546656501761

.

雖然くじら已經50歲了,但依然勇於追求人生的幸福,所以一定要為她大聲祝賀的啦! (≧▽≦)ノ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1027(2) - シャルロット・デュノア〔夏綠蒂・迪努亞,Charlotte Dunois〕

シャルロット・デュノア〔夏綠蒂・迪努亞,Charlotte Duno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