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7(1) – 人物設計師兼演出家「羽山淳一」量身訂造的動畫版《AKB48 世紀末救世主傳說》電視廣告正在熱力播出中!

■アニメ化.俺的■
動畫演出家羽山淳一訂做打造的動畫版《AKB48 世紀末救世主傳說》電視廣告正在熱力播出中!

日本歌唱藝能美少女團體『AKB48』曾經在上週二宣布將由《超時空要塞 マクロスF》幕後團隊量身訂作專屬的電視動畫版,電視動畫版雖然要到明年春天才會播出,可是另一部由資深人物設計師兼動畫演出家羽山淳一所打造的動畫廣告,卻已經從25日起熱力播出中!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Dxi1ku54xk&w=500]

點選1080P,觀看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

.

原來,這個電視廣告是GREE為了宣傳最新一款手機遊戲『AKB48ステージファイター』(AKB48 STAGE FIGHTER)而特地製作的短篇動畫。各位觀眾如果看完之後覺得非常類似《北斗之拳》的風格,那就是他依照GREE公司的需求而刻意營造出的世界觀--動漫迷也別忘了,羽山淳一可是從1984年就開始參與《北斗の拳》系列動畫版的人物設計與核心製作至今唷!

.

111027(1) – 人物設計師兼演出家「羽山淳一」量身訂造的動畫版《AKB48 世紀末救世主傳說》電視廣告正在熱力播出中!

請注意圖中的紅色底線處!

.

關於本片的幕後花絮呢?我們根據他寫在網站的公開備忘錄就可大致了解:這段十幾秒的動畫廣告,由他親自身兼AKB48動畫版人物設計、分鏡、原畫等作業,而且從接案到交稿只有花費一週的時間,相當厲害!除此之外,GREE對於本片的內容只要求兩大條件:一、必須類似《北斗神拳》的世紀末世界觀;二、AKB48的成員『前田敦子』必須置於霸王拉歐(ラオウ)的地位!於是,完成品正如大家所見,呈現出各路英雄齊聚、共同討伐霸王的壯闊局面:

.

AKB48 Stage Fighter 01 - 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

原始大小:1920×1080

.

AKB48 Stage Fighter 02 - 大島優子

大島優子

原始大小:1920×1080

.

AKB48 Stage Fighter 03 - 柏木由紀

柏木由紀

原始大小:1920×1080

.

AKB48 Stage Fighter 04 - 篠田麻里子

篠田麻里子

原始大小:1920×1080

.

AKB48 Stage Fighter 05 - 渡辺麻友

渡辺麻友

原始大小:1920×1080

.

反覆觀看好多遍之後,我漸漸覺得官方進一步製作動畫版《AKB48 世紀末救世主傳說》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XD 不知道目前正在籌備TVA新番的河森正治總監督有沒有看過?看過之後的想法又是如何咧?

.

最後再補充一下:出現在廣告中的歌曲《風は吹いている》是為了撫慰日本311大地震災民而製作的歌曲,恭喜這首歌在發行首日就創下104萬6千多張的『首賣破百萬』歷史新紀錄。【每日新聞】也特地整理出日本全國6大版本的報紙全頁廣告,讓AKB48的歌迷可以好好欣賞一番。

.

動畫演出家羽山淳一的個人網站《MOUNT.F-11》,請由此進。

.

◎聲優金丸淳一(48)、手塚ちはる(37)、長妻樹里(23)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27(1) - 鶴見知利子〔つるこ / 鶴見知利子,Chiriko 【Tsuruko】 Tsurumi〕

鶴見知利子〔つるこ / 鶴見知利子,Chiriko 【Tsuruko】 Tsur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