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0(1) – 電視動畫版《灼眼的夏娜 III Final》與《C3 -魔幻三次方-》都將在今年秋天首播!

◎《馬蓋先》《十萬火急 Daylight》作曲家Randy Edelman(64)
《陽炎的十字路~瞌睡的磐音》漫畫家風間銳二【かざま鋭二】(64)
《FLASH!奇面組》漫畫家新澤基榮【新沢基栄】(53)

《將太的壽司》原作漫畫家寺澤大介【寺沢大介】(52)

《伊弗利特[炎之審判者]》《鐵道英豪》漫畫家吉田正紀(34)
日本明星松隆子【松たか子】(34)、聲優神奈延年(43)的生日!

.

■新番組■
TVA『灼眼的夏娜』系列第3部《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確定將在今年秋天開播!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小說家高橋弥七郎(高橋彌七郎)的代表作《灼眼のシャナ》隨著二度改編的電視動畫版<Second>在2008年3月播畢以來,雖然曾推出過四部OVA《灼眼のシャナS》外傳作品,但也只有在OVA最後一卷的最後一幕稍微提到TVA第2期之後的故事。如今,官方正式宣布第三期《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將於今年秋天隆重開播,總算帶給望眼欲穿的粉絲們一份大禮!

.

儘管從動畫片名可以嗅出『完結篇』的味道,但這部動畫新作既然由渡部高志監督帶領全系列的原班人馬團隊來製作,相信就算是動畫版的原創結局也依然精采可期~

.

動畫版《灼眼のシャナ》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的個人網站《ベンジャミン》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灼眼的夏娜』,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0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C3 -シーキューブ-》將從今年秋天首播,主角聲優陣容、宣傳預告片一同出爐!

輕小說家水瀬葉月自從2007年開始執筆的作品《C3 -シーキューブ- Cube×Curses×Curious》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的第一張宣傳海報和核心製作群搶先在4月上旬公開,主角聲優陣容以及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則是在今天同時出爐:

.

夜知春亮梶裕貴

フィア(菲雅)田村ゆかり

村正このは茅原実里

上野錐霞喜多村英梨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wTw7E46A4&w=500]

長達1分43秒的宣傳PV!

.

各位只要點選上面四位男女主角的LINK,也可觀看他們的動畫版造型與人物介紹。除此之外,【電擊online】也提供大量的動畫場面劇照,讓大家可以好好欣賞。這部電視動畫版將由大沼心監督率領《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原班人馬製作群所打造,並且鎖定在今年秋天首播。

.

原作小說家水瀬葉月的個人網站《Minase Hazuki Official site》,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そりがため的個人網站《放課後パラダイス》,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C3 -魔幻三次方-』,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新番組■
預定7月7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うさぎドロップ》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女性漫畫家宇仁田ゆみ自從2005年開始連載的《うさぎドロップ》,是描述一位30歲男主角河地大吉收養已故祖父私生女鹿賀りん的溫馨同居生活長篇。這部作品不僅預定今年暑假上映真人電影版,也將播出電視動畫版。電視動畫版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在動畫官網正式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NIA7q1VXE&w=500]

長達1分41秒的宣傳PV!

.

這部動畫將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鼎力製作,而且預定從7月7日堂堂首播。

.

TVA《うさぎドロッ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宇仁田ゆみ的部落格《ウニタコウボウ》,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610(1) - 長瀬純〔長瀨純,Jun Nagase〕

長瀬純〔長瀨純,Jun Naga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