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9 – 台灣暑假超熱鬧!5部劇場版《神奇寶貝 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黑英雄》《小蜜蜂》《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佛陀首部曲》一同上映!

110609 – 台灣暑假超熱鬧!5部劇場版《神奇寶貝 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黑英雄》《小蜜蜂》《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佛陀首部曲》一同上映!

◎好萊塢男星米高·J·福克斯 Michael J. Fox(50)、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 Johnny Depp(48)、
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30)、
《王國之鑰》《不死鳥奇蛋》漫畫家紫堂恭子(50)、
《圖書館戰爭》原作小說家有川浩(39)、
《王者天下》原作漫畫家原泰久(36)、
《OverDrive 鐵馬少年》《轉瞬為風》原作漫畫家安田岡士(31)、
《影子籃球員》漫畫家藤卷忠俊【藤巻忠俊】(29)、
聲優半場友惠(39)、植田佳奈(31)的生日!

.

■劇場版■
神奇寶貝電影版《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黑英雄》暑假上映!

謝謝GJO所提供的第1個情報。今年暑假,有《劇場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ビクティニと黒き英雄 ゼクロム》和《劇場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ビクティニと白き英雄 レシラム》兩部神奇寶貝電影版將會在7月16日於日本同時上映,是為皮卡丘影史破天荒的一次。當然,這兩部大銀幕動畫的總監督都還是由湯山邦彦親自出任。

.

110609 – 台灣暑假超熱鬧!5部劇場版《神奇寶貝 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黑英雄》《小蜜蜂》《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佛陀首部曲》一同上映!

台灣版海報

.

沒有想到,取得代理的「博英社」分別取其中文片名為《比克提尼與白英雄 雷希拉姆》、《比克提尼與黑英雄 捷克羅姆》,而且同樣宣布會在今年暑假在全台戲院首映、中華電信MOD首播!值得注意的是,<白英雄>會在電影院上映,可是<黑英雄>則是在中華電信MOD獨家首播。雖然這有可能創下『最快在台灣首映』的日本動畫記錄(畢竟都是在暑假公開),不過……簡直就是「MOD商法」

.

確切的首映、首播日期,還有待官方的進一步更新。

各位神奇寶貝迷,請自行看著辦……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劇場版■
新世紀版大銀幕動畫《小蜜蜂:勇氣的旋律》將上映!

謝謝GJO所提供的第2個情報 & 後續更新。老牌動畫公司「タツノコプロ」的1970年電視動畫版『昆虫物語 みなしごハッチ』在去年重新包裝成劇場版《昆虫物語 みつばちハッチ〜勇気のメロディ〜》登上大銀幕,而且是由《超時空要塞7》、《Break Blade 破刃之劍》系列導演アミノテツロー(網野哲郎)身兼分鏡與音響監督,來親自執導!

.

台灣版海報

.

如今,這部懷舊經典、精裝重現的溫馨感人劇場版,確定由「木棉花」取得代理,並預定於7月8日7月15日在全台公映。關於<小蜜蜂:勇氣的旋律>的劇情簡介,只要前往【Yahoo!電影】就可以搶先觀看~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劇場版■
闔家歡樂的《蠟筆小新2011劇場版:黃金間諜大作戰》提早上映!

謝謝GJO所提供的第3個情報。日本國民動畫『蠟筆小新』的劇場版系列第19部《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黄金のスパイ大作戦》已經在4月16日於日本上映。本片由「海樂影業」取得代理權,原本計劃在8月26日登陸台灣,如今宣布將提早到7月22日在全台上映!

.

從這部劇場版開始,幕後導演正式交棒給増井壮一。附帶一提,他的監督代表作是TVA《廢棄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關於<黃金間諜大作戰>的劇情簡介,還請大家前去【Yahoo!電影】瀏覽囉~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劇場版■
《佛陀》將在8月19日在台灣上映劇場版<首部曲>!

謝謝GJO所提供的第4個情報。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著名大長篇之一《ブッダ》(佛陀),是他從1972年到1983年間、耗時十年連載完畢的宗教史詩。官方曾經在去年七夕盛大宣布將改編成全三部曲的動畫劇場版,其中的首部曲手塚治虫のブッダ -赤い砂漠よ!美しく-》由森下孝三擔任動畫監督,已經在今年5月28日於日本上映。

.

台灣版海報

.

就在日前,這部劇場版確定由「山水國際娛樂」取得代理,中文片名定為《佛陀:首部曲》,而且宣布將在8月19日在全台獻映!本片耗資約10億日圓,網羅多位實力聲優與藝能界名人參與配音。關於<佛陀:首部曲>的中文劇情簡介,可以參考【Yahoo!電影】的詳細介紹~

.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官方網站:《TezukaOsamu.net》。

劇場版三部曲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佛陀 典藏版』,全8集完結。

■業界.WEB廣播■
【just like】GAINAX動畫講義第三彈–前篇其之3!

動畫公司GAINAX在今年4月21日放送的網路影片《GAINAXアニメ講義 on USTREAM「アニメーターになるには」》,已經由【just like】部落格站長細心翻譯第3回讓聽不懂日語的人也能了解箇中的教學內容

.

這場GAINAX線上課程,由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今石洋之監督、大塚雅彥副監督、資深的「動畫檢查」村田康人三人共同主持,本回主題是『該怎麼成為一位稱職的動畫家(animator)?』。整場座談會的時間長達1小時18分鐘以上,接續上集,本集的內容是從33分16秒到47分41秒之處進行中文翻譯。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6回 フルカラーで写そう~(6/8)……這一集不好笑。

.

今天的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031/536998193_237a68db3a.jpg

唐老鴨

♪「Who’s got the sweetest disposition?
One guess, that’s who?
Who’d never, ever start an argument?
Who never shows a bit of temperament?
Who’s never wrong but always right?
Who’d never dream of starting a fight?
Who get stuck with all the bad luck?
No one, but Donald Duck!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神木出雲〔Izumo Kamiki〕

6 thoughts on “110609 – 台灣暑假超熱鬧!5部劇場版《神奇寶貝 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黑英雄》《小蜜蜂》《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佛陀首部曲》一同上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