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7(2) – OVA《IS アンコール“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將在11/25推出!電視動畫版《たまゆら~hitotose~》將從10月首播!

■OVA■
OVA《IS アンコール“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將在11月25日正式發售!

輕小說家弓弦イズル的代表作《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曾經在今年1月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菊地康仁監督率領8bit(エイトビット)動畫公司端出高品質的全12話改編故事以來,便一直深受粉絲們的愛戴。官方趁此機會宣布嶄新OVA《IS アンコール“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的情報,更是掀起一陣歡呼:

.

110607(2) - OVA《IS アンコール“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將在11/25正式發售!

原始大小:500×425

.

http://twitter.com/#!/Izuru_Yumizuru/status/77391368540012545

.

隨著情報揭曉,官方也搶先釋出上面6張場面劇照,讓大家可以嘗嘗鮮。很高興原作者弓弦老師在前一陣子的心病(憂鬱症暴走?)已經獲得紓解--請見上面的twitter發言--,而看到這個OVA消息更是讓我歡喜……儘管TVA<第二期>的期盼還是落空了XD 本片預定於11月25日正式推出。

.

原作小說家弓弦イズル的個人部落格《弓弦イズルの前向きオンライン》,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oikura的個人網站《イズムニズム》,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I‧S(Infinite Stratos)』,目前已推出單行本第3集。

■新番組■
佐藤順一監督的電視動畫版《たまゆら~hitotose~》將從今年10月正式首播!

佐藤順一監督親自企劃,並且率領動畫版《ARIA 水星領航員》幕後製作群所推出的嘔心瀝血新作たまゆら》,自從在去年底陸續推出全兩卷共4話的OVA以來,由於受到動畫迷歡迎,所以宣佈要製作成電視動畫版!就在日前,官方不僅發表電視動畫版的片名為《たまゆら~hitotose~》,而且公開第一張宣傳插圖如下:

.

110607(2) - 動畫導演「佐藤順一」的電視動畫版《たまゆら~hitotose~》將從今年10月正式首播!

沢渡楓、國中生版!

原始大小:950×750

.

令人欣喜的是,這部電視動畫版的幕後製作團隊、出演聲優陣容、片尾曲演唱者(中島愛全部都是原班人馬。片名標題的「hitotose」恰巧是日文漢字『一年』的發音,加上劇中女主角沢渡楓以國中生的姿態亮相,便呼應了官方『描寫主角們在一年四季的國中生活』主題。附帶一題,這一次的故事舞台設在横須賀.汐入,並非元祖OVA的廣島、竹原等地。

.

終於可以在電視螢光幕上繼續欣賞のりえ的正太控暴走了,喔耶~

另外,各位相機迷也能繼續在動畫中一睹Rollei 35S相機的風采囉~

.

動畫版《たまゆ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YouTube■
Final Fantasy Stop motion- Sephiroth the World’s Enemy 世界毀滅者!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l_kpwyAyA&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8分9秒的經典決鬥重現!

.

台灣網友counter656(本名:黃興良)的玩具模型「停格動畫」最新力作,改編自經典電玩《FINAL FANTASY VII》,已經在YouTube專屬頻道上公開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607(2) - 篠ノ之箒〔篠之之箒,Houki Shinonono〕

篠ノ之箒〔篠之之箒,Houki Shinon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