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4(2) – 電視動畫版《たまゆら》展開製作!電視動畫版《笨蛋,測驗,召喚獸》第2期將在暑假首播!

■新番組■
佐藤順一
監督的原創動畫《たまゆら》確定將進一步推出電視動畫版!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由佐藤順一監督親自企劃,並且率領動畫版《ARIA 水星領航員》幕後製作群所推出的嘔心瀝血新作たまゆら》,自從在去年底陸續推出全兩卷共4話的OVA以來,由於受到動畫迷歡迎,所以在日前宣佈要製作成電視動畫版!同時,底下四位女主角聲優也一同公開錄影短片,來分享超HIGH的喜悅

.

沢渡楓竹達彩奈

塙かおる阿澄佳奈

桜田麻音儀武ゆう子

岡崎のりえ井口裕香

.

終於可以在電視螢光幕上繼續欣賞のりえ的正太控暴走了,喔耶~

另外,各位相機迷也能繼續在動畫中一睹Rollei 35S相機的風采囉~

.

動畫版《たまゆ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笨蛋,測驗,召喚獸》鎖定於今年夏天開播<第二期>!

輕小說家井上堅二的青春校園魔法作品《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已經在官網宣佈電視動畫版<第二期>將在今年暑假開播!

.

而搶在第二期首播之前推出的全兩卷OVA《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祭~》,則是描述「文月學園 – 清涼祭」的盛事。上卷預定於2月23日發售,下卷則在一個月後的3月23日發售。已經等不及電視動畫版播出的朋友們,可以先到OVA專屬網頁解解饞~

.

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井上堅二的個人部落格《始まりは謝罪から》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葉賀ユイ的個人網站《FOX_TALE》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笨蛋,測驗,召喚獸』,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5集。


電視動畫版《放浪男孩》網友自製公開劇中人物們的『小學生篇』關係圖!

漫畫家志村貴子的代表作《放浪息子》目前正在播出電視動畫版,而除了動畫官方網站所公佈的人物關係圖之外,熱心的日本2ch鄉民也另外製作一份國小時期的角色關係圖,方便沒有接觸過原作的人參考參考~

.

TVA《放浪息子》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放浪男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中斷發行】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124(2) - キャサリン・ターナー〔凱瑟琳,Katherine Turner〕

キャサリン・ターナー〔凱瑟琳,Katherine Turner〕

2 thoughts on “110124(2) – 電視動畫版《たまゆら》展開製作!電視動畫版《笨蛋,測驗,召喚獸》第2期將在暑假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