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1) – TOP繪機器

◎《美少女夢工場》《小公主優希》人物設計師赤井孝美(49)
《重金搖滾雙面人》《HERO》《秀逗魔導士系列》作曲家
服部隆之(45)
聲優
真柴摩利(51)渡辺菜生子(51)川村万梨阿(49)
聲優
柴田由美子(46)山口由里子(45)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19日的日記繪:巧克曲奇貓~特製桌布!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17日的日記繪:黑夜的白銀女騎士!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星野倖一郎、大和屋エコ、畑健二郎更新!
  4. 台灣插畫家REI在的部落格《REI’sROOM@JP》16日的日記繪:祝福みつみ美里生日快樂!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曠世超合體 by 插畫家淳(ATSUSHI IKEDA)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6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田井中律超人 !
  7.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7日的日記繪:初音未來風格的兔耳少女!
  8. 原畫師山内尚樹在部落格《orifice》3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神采奕奕的小惡魔!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6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罩杯升級的中川かのん!
  10. 插畫家kyo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正在穿褲襪的長髮眼鏡制服娘!
  11. 插畫家BLADE在《pixiv》19日的日記繪:遊戲《侍魂》チャムチャム和タムタム兩兄妹!
  12.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真鍋和!
  13.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大眼睛的金髮美少女!
  14. 3D繪師Siraha在《pixiv》19日的日記繪: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2.5次元的ニーソックス!
  15.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NHK氣象預報」害羞淺笑的秋ちゃん!
  16. 人物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TVA《HEROMAN》BD Vol.4的原創美漫風格封面!
  17.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TVA《半妖少女 綺麗譚》第6話的後續~薄蛍 & 芳野葛利剱!
  18.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7日的日記繪:眺望遠方的惡魔娘!
  19.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19日的最新TOP繪:遊戲《東方Project》博麗靈夢!
  20.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15日的日記繪:《俺妹》黑貓、《K-ON!!》あずにゃん!
  21. 遊戲原畫師織音的個人網站《織音計画北斗七星》20日的生日繪:No.1571~長髮幼女謝謝大家的祝賀!
  22.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部落格《やぶうち優のハジさらしな日記》20日的日記繪:作品《まほちゅー!》老公幫我畫的あいるちゃん!
  23. 漫畫家石田敦子的個人部落格《++Diary++》20日的日記繪:作品《球場ラヴァーズ》松田実央(右)、基町勝子(左)的親筆簽名插圖!
  24.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部落格《FHP-color-》14日的日記繪:作品《クララとアンナ》小クララ(Qulala)和大アンナ(Anna)的人物介紹!
  25.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TOP繪:TVA《Strike Witches 2》工藤芳佳、\綺羅星☆!!/!
  26.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的TOP繪(最上方隱藏版):戰畜通天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121 - 柾木 阿重霞 樹雷〔阿重霞,Ayeka Masaki Jurai〕

柾木 阿重霞 樹雷〔阿重霞,Ayeka Masaki Jura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資深的腳本家、小說家。

他先後拜了日本童話作家森忠明、舞台劇演出家三原四郎為師,

早期的「系列構成」代表作有《絕對無敵雷神王》、《初代 銀河鐵道物語》等電視動畫版,

他也執筆小說版《絕對無敵雷神王》,描述另一個平行世界。

近年來最為人稱道的作品,則是他已經一連寫出11部《神奇寶貝劇場版》腳本

從2000年的『結晶塔的帝王』到今年的『幻影的霸者 索羅亞克』都是唷~

.

園田英樹〔園田英樹,Hideki SONODA〕

他就是

園田英樹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