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6 –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確定將進軍大銀幕、上映劇場版!

◎《紅粉佳人》《我的俏老婆》漫畫家入江紀子(??)
聲優
広瀬正志(63)飛田展男(51)鳥海勝美(47)
聲優荒木香惠(44)瀧本富士子(43)
聲優宍戸留美(37)新谷真弓(35)的生日!

.

■劇場版■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確定將進軍大銀幕、上映劇場版!

謝謝GJO兄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已經在去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現正播出中的TVA第二期《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フォルテ)》不僅有新女主角アストレア加入戰局,將在本月12日首播的故事內容也要邁入『黙示録(アポカリプス)編』(追加一位新天使カオス)……沒想到,官方再接再厲盛大發表了劇場版動畫的上映訊息,再度掀起一股動畫討論熱潮!

.

101106 -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確定將進軍大銀幕、上映劇場版!

原始大小:591 x 750

.

由於劇場版動畫的改編情報是出自動畫情報誌「月刊Newtype 2010年12月號」的封面,所以詳細的資訊必須等到雜誌發行之後才能知曉。

.

原作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個人網站《Falled Ange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降之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106 - 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Charlotte E Yeager〕

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Charlotte E Yeager〕

2 thoughts on “101106 – 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代表作《そらのおとしもの》確定將進軍大銀幕、上映劇場版!

  1. 水無月すう 为什么?这么好看的动画片,这么好的开头,作者却让伊卡洛斯去死了,为什么?作者知不知道我从第一季开始看的时候就预料樱井智树与会伊卡洛斯相爱,没想到作者却在‘‘天降之物之我永远的鸟笼’’却让伊卡洛斯去死了大哭还有天理吗?希望作者让伊卡洛斯复活,设定一个完好的结局,温暖我们天降之迷的心。制 [天降之物制作部与作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