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 – 《3D食人魚》導演確定改編漫畫家「寺澤武一」的《COBRA 眼鏡蛇》為好萊塢電影!OVA《B★RS》即日起到8/31止,免費開放線上收看!

◎《毀滅戰士》《雷神之鎚》遊戲之父約翰·卡馬克 John Carmack(40)、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漫畫編劇金成陽三郎(45)、
聲優白鳥由里(42)、Hazuki(35)的生日!

.

■電影■
漫畫家寺澤武一的經典代表作《COBRA 眼鏡蛇》確定由Alexandre Aja執導好萊塢電影版!

漫畫家寺沢武一於1978年推出的生涯代表作之一《コブラ COBRA THE SPACE PIRATE》,確定將由現年32歲的電影導演Alexandre Aja改編成大銀幕作品!由於這位導演的最近一部執導恐怖片《3D食人魚》即將在下週五於全台灣首映,而且他自己是在接受電影情報網站【Deadline】的獨家專訪時親自發表這個情報,所以才會格外引起動漫迷的注目。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95/30376948391_177127df0e_z.jpg

生命金屬人造人.アーマロイド・レディ [Lady]

原始大小:650×1000

.

在此之前,《COBRA》已經多次被改編成劇場版、電視動畫版和電玩遊戲。尤其是2008年,更是嶄新推出《COBRA THE ANIMATION》以歡慶作品誕生30週年紀念!另一方面,寺澤老師的另一部全彩CG作品《武 TAKERU-雙瞳的女王》也確定由三池崇史執導2011年的真人電影版……新世代的年輕觀眾們將可望藉此機會接觸寺澤老師的老作品,實在令人欣喜。

.

原作漫畫家寺沢武一的官方網站:《Buichi.com》。

電影導演Alexandre Aja位於IMDB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寺澤武一/眼鏡蛇』,全18集完結。

■OVA.WEB無料■
全長約50分鐘的動畫DVD《BLACK★ROCK SHOOTER》自即日起到31日為止,免費開放線上觀賞!

改編自同名超人氣MV的動畫版《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雖然在製作期間遭遇不少風波,可是就在幕後製作群的努力之下,不僅在7月24日順利推出DVD,最令大家期待的『線上免費播出』活動也從即日起堂堂展開啦!

.

Part.1,請由此進入觀賞

Part.2,請由此進入觀賞

Part.3,請由此進入觀賞

Part.4,請由此進入觀賞

.

一如之前所預告網路的免費播出時間是到本月31日為止,想看就要趁早唷~

.

原作《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在「ニコニコ動画」站內觀賞原版MV。

■新番組.聲優■
改編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版《夢喰いメリー》正式公開核心製作群、男女主角聲優,以及第一支宣傳PV!

漫畫家牛木義隆自從2008年開始連載至今的《夢喰いメリー YUMEKUI MERRY》已經確定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在動畫官網搶先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LFd39c92U

片長1分11秒的宣傳預告片

.

儘管動畫官網只有刊載一點點情報,可是包括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都一同在預告片中揭曉如下:

.

【STAFF】

監督:山内重保《小魔女DoReMi 系列》《キャシャーン Sins》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瓶詰妖精》《女子高生》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藤井昌宏《零之使魔 系列》《旋風管家!!》

動畫製作:J.C.STAFF

.

【CAST】

メリー・ナイトメア(Merry Nightmare):佐倉綾音

藤原夢路:岡本信彥

橘勇魚:茅野愛衣

.

夢喰いメリー YUMEKUI MERRY》的故事描述「人間界」一位可以預見旁人所作夢境內容的高二學生藤原夢路,意外邂逅另一個來自於「幻界」的食夢者(夢喰い)メリー。兩人互相締結契約,從此並肩合作、共同對抗邪惡勢力。因為山內重保導演擅長酷帥的動作場面與角色的心境描寫,所以動畫版必定精采可期。

.

原作漫畫家牛木義隆的個人網站:《One Night Stand》。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16/4910000191_7dd680024f.jpg

山本菜々子〔山本菜菜子,Nanako Yama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