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 – 《映畫 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 在花都舉辦時裝秀…是嗎?》將於10/30首映!

◎《特蘿蒂亞 ~ 魔女的鐵鎚 ~》漫畫家Cuvie(34)
《青之驅魔師》《宇宙大冒險》原作漫畫家加藤和惠【加藤和恵】(30)
《WORKING!!迷糊餐廳》原作女性漫畫家高津カリノ(28)
聲優演員浦山迅(54)佐々木睦(49)沖佳苗(26)
聲優演員鯨井康介(23)阪田智靖(??)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映画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將於10月30日首映!

東映動畫超人氣作品「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7代動畫『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Heart Catch PreCure!),確定將在今年10月30日推出首部大銀幕作品--映画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映畫 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 在花都(巴黎)舉辦時裝秀…是嗎?)。

.

100720 - 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明堂院いつき〔Cure Sunshine/Itsuki Myoudouin〕

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明堂院いつき〔Cure Sunshine/Itsuki Myoudouin〕

.

劇場版官方網站已經換上新裝,而且除了キュアブロッサム(花咲つぼみ,Cure Blossom)、キュアマリン(来海えりか,Cure Marine)之外,連剛在電視螢光中嶄新登場的第三位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明堂院いつき,Cure Sunshine)也確定在大銀幕上閃亮活躍。

.

一如片名,他們將在花都巴黎工作+遊樂的同時,邂逅一位擁有謎樣身世的銀髮少年オリヴィエ(奧利佛),並意外身陷サラマンダー男爵(沙羅曼蛇男爵)精心布置的「毀滅巴黎」陰謀之中。各位只要點選官網首頁的【予告】按鈕,即可立即觀賞長達1分30秒的最新預告片

.

動畫《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YouTube■
小池健
監督的科幻賽車競速劇場版《RED LINE》搶先公開三個Ful HD的劇中片段!

由執導過《Animatrix 駭客任務動畫版 – World Record》篇章的小池健率領動畫公司「MAD HOUSE」幕後團隊,從企劃到完成歷時長達7年的科幻競速劇場版《RED LINE》,已經鎖定10月9日盛大首映。就在動畫迷倒數等待之際,官方位於YouTube的專屬頻道「REDLINEofficial」在日前陸續分享了三個劇場版的精華片段: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jWrj0ihHw&w=500]

REDLINE Trailer ver.1.1(HD)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tn24VB5zzo&w=500]

REDLINE Trailer ver.2.1(HD)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Kjvmgec6U&w=500]

REDLINE Trailer ver.3.1(HD)

.

上面的所有短片,全部都能夠點選1080P,搶先體驗高畫質的極速震撼。相信大家在看完官方用心剪輯的這些精華片段之後,也會跟我一樣更加興奮期盼《RED LINE》吧~

.

劇場版《RED LINE》官方網站+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2010高雄動漫展.聲優■
知名女性聲優福井裕佳梨,確定將擔任「2010高雄動漫展」的特別來賓!

謝謝escaflowne所提供的情報。以OVA《トップをねらえ2!》ノノ、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ニア・テッペリン、TVA《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鞠川静香、…等女主角而知名的聲優福井裕佳梨,日前親自發表了這個訊息:預定8月14日、15日假高雄市現代化綜合體育館(高雄巨蛋)舉辦的「2010高雄動漫展」,將在第二天(15日)的下午親臨會場~

.

聲優福井裕佳梨的官方部落格《Yukalyric》,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080111 - 伊吹風子〔Fuko Ibuki〕

伊吹風子〔Fuko Ibuki〕

「風子﹑恥ずかしいで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20 - アトロス〔Atros〕

アトロス〔Atros〕

9 thoughts on “100720 – 《映畫 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 在花都舉辦時裝秀…是嗎?》將於10/30首映!

  1. >小池健監督的科幻賽車競速劇場版《RED LINE》搶先公開三個Ful HD的劇中片段!
    好棒喔~超讚的~ wonderful~ excellent~fantasTIC!!
    光看那超細緻的作畫水準與充滿張力的動畫表現,就讓人"眼睛好爽!"(賞心悅目等視覺感官得到滿足的意思…XD)
    視覺設計與整體的美術風格也相當有味道,很搶眼很有個性,先不論劇情,光是在視覺表現上,相信就能讓觀眾非常滿足與期待的一部片(至少我很期待…^^)
    只是又在CCSX兄這看到這種細膩畫風,未來的科幻設定,讓我又想到那胎死腹中的[7 killer]…Orz (先去把入手好久的Afro Samurai 2 看完好了… QQ)
    希望能有更多畫質如此美妙的科幻動畫劇場版出現阿…

    1. >>那胎死腹中的[7 killer]

      唉…….從那天之後(三年前有了吧?)
      我每週都會定期到原本的網頁去查看最新進度,可惜至今仍無消無息………
      這麼一部有潛力的作品,真是可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