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0(2) – 不死的動畫公司GONZO!改編自電玩「除暴戰警 2」的全四集動畫版,從今天起線上免費播出!

■アニメ化.WEB無料■
Xbox 360電玩「除暴戰警 2」的日本動畫版《RIOT ACT 2 SPECIAL MOVIE》全四集,從今天起正式線上首播!

日本微軟將於今年7月8日發售的Xbox 360平台獨占動作遊戲《除暴戰警 2》(ライオットアクト 2,Riot Act 2),距離上個月底由美國知名漫畫家Alex Ronald繪製的漫畫風格宣傳影片還沒有經過多久,官方在今天正式發表第二波的宣傳行動--改編日本動畫版《RIOT ACT 2 SPECIAL MOVIE》全4話完結,從今天起每週四更新,提供線上免費觀賞

.

100610(2) - 不死的動畫公司GONZO!改編自電玩「除暴戰警 2」的全四集動畫版,從今天起線上免費播出!

觀賞入口

.

ACT #1 再會,今天首播

ACT #2 恐怖,6月17日(四)首播

ACT #3 正義,6月24日(四)首播

ACT #4 始動,7月1日(四)首播

.

另一方面,這部全四集動畫的幕後製作陣容以及幕後聲優也雙雙公佈,底下特地摘記製作人員的部份:

.

原案:新関慎一、布目幹人

人物設計原案:布目幹人

監督/動畫版人物設計/作畫監督:吉松孝博

色彩監督:村田恵里子

編集:齋藤朱里

音響監督:進藤澄子

動畫製作:GONZO

.

是的!各位沒有看錯!這部動畫版是由去年遭逢「大規模裁員」→「愚人節當天解散」→「7月底終止上市」等一連串衰事的製作公司GONZO,它所推出的最新作品。不論動畫版《RIOT ACT 2 SPECIAL MOVIE》的事前籌備究竟已經醞釀多久?能夠順利製作完成+每週播出還真是個奇蹟呢 (≧▽≦)b

.

當第4話「始動」播出之後的隔週四,正好就是原作電玩的首賣日,恰巧可將作品本身的魅力與宣傳氣勢串連起來。除此之外,在動畫版《RIOT ACT 2 SPECIAL MOVIE》的WEB公開、Xbox Live免費公開期間,製作委員會也會在twitter《RA2 スペシャルムービー製作委員会 – RIOTACT2》不定期刊載幕後的製作花絮,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先去follow囉~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0610(2) - 日奈森あむ〔日奈森亞夢,Amu Hinamori〕

日奈森あむ〔日奈森亞夢,Amu Hina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