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0(1) – 漫畫家「東村アキコ」的代表作《海月姫~くらげひめ~》將於今年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馬蓋先》《十萬火急 Daylight》作曲家Randy Edelman(63)
《將太的壽司》原作漫畫家寺澤大介【寺沢大介】(51)
《FLASH!奇面組》漫畫家新澤基榮【新沢基栄】(52)
《伊弗利特[炎之審判者]》《鐵道英豪》漫畫家吉田正紀(33)
日本明星松隆子【松たか子】(33)、聲優神奈延年(42)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東村アキコ的代表作《海月姫~くらげひめ~》將於今年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東村明子(東村アキコ)的知名連載《海月姫~くらげひめ~》,是一部描述居住在宿舍「天水館」(あまみずかん)內的一群腐女子們的奇妙日常生活作品。本作的魅力與人氣之高,為她拿下今年度『第34回講談社漫畫賞』的少女部門冠軍首選。如今,《海月姬》不僅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隆重發表幕後製作群如下:

.

100610(1) - 漫畫家「東村アキコ」的代表作《海月姫~くらげひめ~》將於今年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610 x 884

.

監督:大森貴弘《Baccano! 大騷動》《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薔薇少女 系列》《學生會的一存》《sola》

人物設計:羽山賢二《鴉―KARAS―》《機動戰士鋼彈UC》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

.

同時,位於富士電視台內的動畫版專屬網頁也已經開張,並且刊載了第一幅動畫宣傳海報(參見上圖)。大森貴弘監督在最近接連靠著《Baccano! 大騷動》與《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兩部別樹一格的動畫作品而頗受觀眾們愛戴。相信這部預定10月首播的TVA《海月姬》在他執導之下,也會在原作迷與動畫迷之間掀起一番話題~

.

原作漫畫家東村アキコ的個人網站《想いで迷子》,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10(1) - 剣野光〔劍野光,Hikaru Tsurugino〕

剣野光〔劍野光,Hikaru Tsurug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