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8(1) – TVA《嬌蠻貓娘大橫行!》最終內幕,「板垣伸」導演暗示『感謝或責罵,不要找錯對象~』

《神無月の巫女》《京四郎と永遠の空》動畫監督柳沢テツヤ(??)
《しゅごキャラ!!! どっきどき》動畫監督玉川達文(??)
聲優紗ゆり(54)渕上舞(??)的生日!

.

>> 我要從第一回開始看 <<

.

■業界■
《WEBアニメスタイル》專欄「板垣伸のいきあたりバッタリ!」第169回:メイキ ング・オブ・『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その5

改編自輕小說家松智洋同名作品的TVA《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負責第1話《迷い猫﹑駆けた》四大核心職務(腳本、分鏡、演出、監督)的動畫監督板垣伸,在接續著第3回的「劇本耗時2個月完成」、第4回「分鏡的主題是--日常性」等內容之後,整個幕後花絮也在這一回暫時告一段落。雖然本週主要說明主角人物的性格塑造,但是一向快人快語的板垣監督依然不辜負大家的期待(笑),在文章的結尾丟出一顆勁爆的震撼彈:

.

100528(1) - TVA《嬌蠻貓娘大橫行!》最終內幕,「板垣伸」導演暗示『感謝或責罵,不要找錯對象~』

請注意紅色圈選處!

.

尤其是括號內的這一段文字:『迷い猫』は温泉だロボットだゲームだ……の大まかなネタ出しの部分はプロデューサーさんが決めます。換句話說,TVA《嬌蠻貓娘大橫行!》因為是『各話監督制』,在缺少總監督來統籌規劃的情況下,每一集的故事主題大抵都是由「製作委員會」的出資大老們共同決定,然後才交給負責該集的監督,讓監督自己去考慮故事本身的起承轉合。所以包括泡湯、機器人大戰、疊疊樂、……等等,這些梗幾乎都是製作人一同想出的點子:

.

你覺得某一集的梗、模仿的主題很有創意 → 請感謝製作人

你覺得某一集的故事發展讓你讚賞 → 請感謝該話的監督、腳本家

.

簡單的說,就是這樣XD

.

TVA《嬌蠻貓娘大橫行!》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們

泉こなた〔泉此方,Konata IZUMI〕

「喔~耶~

.

091112 - 山本岬〔Misaki Yamamoto〕

山本岬〔Misaki Yamamoto〕

「謝謝你,幫我慶生

.

080806(2) - 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拉拉,Lala Satalin Deviluke〕

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拉拉,Lala Satalin Deviluke〕

「生日、生日、我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28(1) - 宝田水姫〔寶田水姬,Mizuki Takarada〕

宝田水姫〔寶田水姬,Mizuki Takar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