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8(2) – 特攝「假面騎士」史上第一部「3D立體」電影《仮面ライダーW FOREVER AtoZ/運命のガイアメモリ》將於8/7隆重首映!

■特攝.電影.3D立體■
「假面騎士」史上第一部3D立體電影《仮面ライダーW FOREVER AtoZ/運命のガイアメモリ》將於8月7日首映!

.

100528(2) - 特攝「假面騎士」史上第一部「3D立體」電影《仮面ライダーW FOREVER AtoZ/運命のガイアメモリ》將於8/7隆重首映!

.

雖然比同樣歷史悠久的「戰隊系列」還要晚個一年(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銀幕版 天下分け目の戦),咱們永遠的假面騎士英雄,終於也要在今年8月7日推出3-D立體電影啦!這部劇場版《仮面ライダーW FOREVER AtoZ/運命のガイアメモリ》(暫譯:假面騎士W FOREVER AtoZ/命運的蓋亞記憶體)已經是平成假面騎士系列電影的第15彈,而且是首部以最新一代英雄「假面騎士W」為主角的獨立作品。除此之外,《NikkanSports》還順便報導了電影版原創騎士--仮面ライダーエターナル(假面騎士Eternal)--的相關情報。

.

總之,我們將可望在8月7日見到3D立體的「假面騎士W」於大銀幕上顯神威囉~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0528(2) - ゆり/ゆりっぺ〔Yuri,Yurippe〕

ゆり/ゆりっぺ〔Yuri,Yuripp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