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8(2) – 木棉花是我大哥、「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特攝片《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新·假面騎士)宣布6/2台灣上映!

230428(2) – 木棉花是我大哥、「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特攝片《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新·假面騎士)宣布6/2台灣上映!

230428(2) – 木棉花是我大哥、「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特攝片《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新·假面騎士)宣布6/2台灣上映!■庵野秀明.特攝.電影■
電影《新假面騎士》確定來台上映!

改編自傳奇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同名經典作、由庵野秀明自編自導 & 大作曲家岩崎琢配樂的假面騎士放送50週年紀念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新·假面騎士)自從3月 18日上映至今過了一個多月,在日本國內的票房不但衝破20億2000萬日圓,而且正式成為《假面騎士》系列史上的最賣座電影--也是史上第一部進入20億俱樂部的假面騎士電影--如今更確定由國內代理商「木棉花」取得代理,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啦!

.

6月2日,台灣上映

台灣官方中文海報

.

本郷猛(1號):池松壮亮

緑川ルリ子:浜辺美波

一文字隼人(2號):柄本佑

緑川イチロー:森山未來

緑川弘:塚本晋也

ハチオーグ:西野七瀬

コウモリオーグ:手塚とおる

政府の男:竹野内豊

.

第八張海報

.

黃蜂強化人,由西野七瀨主演。

.

黃蜂面具,由名家出渕裕設計。

.

貫串庵野電影宇宙的「政府人士」

.

除此之外,庵野秀明「原點回歸」版的大修卡團在 LOGO 與英文名稱上也都有所變更:新的組織全名是「秘密結社 Sustainable Happiness Organization with Computational Knowledge Embedded Remodeling」--嵌入運算知識以改造永續幸福之秘密組織。至於新版 LOGO 在保留元祖「禿鷲」的造型下刪除了地球背景,但是在胸口添加了眼睛,讓整體的風格顯得更潮更洗鍊。請看下方的照片:

.

潛入 SHOCKER 組織內合照(?)的男女主角

.

本片將在6月2日登上全台大銀幕,除了經典的修卡怪人「怪奇蜘蛛男」與假面騎士2號都會跟1號激發精彩的對手戲以外,其實還有更多位修卡高階成員們一一參戰,實在是令人迫不及待想進電影院、去享受大銀幕的震撼體驗呢~

.

片長 1:00 的正式預告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dUqZFSyQI

片長 3:01 的電影開頭片段搶先看

(期間限定公開)

.

片長 12:58 的電影原聲帶先行視聽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蓬莱山のラクシュ

〔蓬萊山的吉祥天,Laksh of Horais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