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4 – 電影《新·假面騎士》奪影史系列賣座冠軍、東映樂團動畫發表5位美少女下半身、動畫《王牌酒保》情報公開!

230424 – 電影《新·假面騎士》奪影史系列賣座冠軍、東映樂團動畫發表5位美少女下半身、動畫《王牌酒保》情報公開!

230424 – 電影《新·假面騎士》奪影史系列賣座冠軍、東映樂團動畫發表5位美少女下半身、動畫《王牌酒保》情報公開!■快報整理■

電影《新·假面騎士》奪下『假面騎士』影史系列賣座冠軍

改編自傳奇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同名經典作、由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的假面騎士放送50週年紀念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新·假面騎士)自從3月 18日上映至今過了一個多月,在日本國內的票房不但衝破20億2000萬日圓,而且正式成為《假面騎士》系列史上的最賣座電影--也是史上第一部進入20億俱樂部的假面騎士電影--真是恭喜!

.

蝴蝶強化人「假面騎士0號」海報

(by 前田真宏

.

.

電影官方網站。

.

東映.美少女樂團動畫《GIRLS BAND CRY》首枚海報解禁

動畫老舖「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正式發表原創的美少女樂團動畫《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GIRLS BAND CRY)消息,並且公布第一位女主角的海報!海報上有著一段標語「怒りも喜びも哀しさも全部ぶちこめ。」(不論是喜怒哀樂都全部催下去。),搭配著主角的銳利眼神,再加上片名的其中一個字『CRY』,都讓本片的特殊氛圍備受期待!

.

第一張海報

.

儘管官方網站在目前只有釋出第一位主角的全身造型,但是我們也可以進入官方推特來一窺劇中樂團的五位女主角的下半身!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將在5月29日公開本片的 MV,屆時應該就能好好欣賞他們五人的華麗身影囉~

.

首位主角,就站在 C 位。

.

動畫官方網站。

.

漫畫改編動畫版《王牌酒保 神之杯》預定2024年4月放送

由黃金拍檔「城アラキ 原作×長友健篩 作畫」從2004~2012年在集英社旗下雜誌連載完結的生涯代表作《バーテンダー》就在2006年首度電視動畫化、2011年首度真人日劇化之後,即將再度改編全新動畫!新動畫的片名定為《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王牌酒保 神之杯),並且推出首張海報: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倉谷涼一《異世界悠閒農家》

系列構成:國澤真理子《小書痴的下剋上》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植田羊一《碧藍之海》

動畫制作:リーベル

.

原作是以在酒吧「Eden Hall」擔任店主的佐佐倉溜與周邊客人相互交流的一系列故事所組成;除了調酒的主線之外,也廣泛介紹了許多葡萄酒和威士忌等等酒類知識。本片預定2024年4月播出,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一邊瞧瞧男主角的新造型(下方推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ハクア・ド・ロット・ヘルミニウム

〔哈克雅·杜·羅德·赫爾梅尼姆,

Haqua du Lot Herminium〕

「這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クマ〔小熊,Ku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