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 – 包含上映時被剪掉「恩愛鏡頭」的2009科幻鉅片『AVATAR 阿凡達』,長達152頁的劇本完整公開、提供免費下載

『灌籃高手』『浪人劍客』『REAL』原作漫畫家井上雄彥(43)
『我家3姊妹』原作漫畫家松本百力滋【松本ぷりっつ】(36)
聲優橋本晃一(57)麻生侑里(45)村田あゆみ(28)的生日!

.

■電影.WEB無料■
包含上映時被剪掉「恩愛橋段」的2009科幻鉅片『AVATAR 阿凡達』,長達152頁的的劇本完整公開、提供免費下載!

是的、各位沒有看錯!好萊塢八大影業之ㄧ的《二十世紀福斯》一方面為了慶祝科幻動作電影『AVATAR』至今在全球總票房累積已經高達13億3千5百萬美元,僅次影史經典「鐵達尼號」(Titanic)的18億4千3百萬美元;另一方面,也為了迎接今年舉辦的「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並期望奪得一系列獎項,二十世紀福斯開設了名為《For Your Consideration 包君滿意》的專屬網站來大肆推銷該片!而其中最大的賣點,就是多達152頁、由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本人親自撰寫的【原始版】電影劇本PDF檔案)!

.

100112 - 包含上映時被剪掉「恩愛橋段」的2009科幻鉅片『AVATAR 阿凡達』,長達152頁的的劇本完整公開、提供免費下載

這是劇本的最後一頁,同時也是電影的最後一幕。

.

這份劇本,足足比去年11月中開放下載的『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電影劇本還要多出11頁!而且正如我所下的新聞標題,這份劇本還包括了目前甚囂塵上、至今仍未公開放映、只會收錄在Blu-ray Disc內的「JAKE和NEYTIRI的恩愛場面」(* ̄▽ ̄*) 各位只要下載該劇本,然後直接翻到劇本第90頁(PDF檔案的第91頁),即可細細咀嚼這段讓人暖進心窩(笑)的劇情:

.

The ultimate intimacy(至高無上的歡愉)

We are mated for life.(我們已是終身伴侶)

※「mate for life」原意為「一夫一妻制」。

.

真是羨慕這對佳偶啊~~如果還沒進電影院觀賞的人,還請忍耐一下、不要急著打開來看。如果各位已經像我一樣去戲院看過了,那我絕對推薦來閱讀這部在14年前就已在導演腦中誕生的『AVATAR』鉅作雛型~

■The 18th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巴哈姆特》輕小說『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作者葵せきな,確定於28日參加2010台北國際書展簽名會!

預定於本月27日~2月1日隆重舉辦的「2010年第十八屆台北國際書展」,活動官方網站在今天正式公開簽名舞台A、B兩區的活動場次表:

.

簽名舞台A區的活動場次表

簽名舞台B區的活動場次表

.

其中,最後一位確定蒞臨台灣的日本嘉賓,也確定是輕小說『學生會的一存 –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的原作者葵せきな老師!他將在本月28日(四)下午2時30分翩然現身於「舞台A區」。包括他在內的所有簽名活動參加資格說明,還請參考《星晴動漫寮》的精心彙整。

.

台北國際書展《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活動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Layer-A》Monster Hunter Illustrations!

Akros站長在今天為大家詳細介紹了CAPCOM動作遊戲《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的第一本手繪插畫集--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Monster Hunter Illustrations)。插畫集所收錄的內容已經相當多元,這篇長文介紹更是鉅細靡遺。如果對入手這本2008年推出的畫集仍猶豫不決的朋友,不妨前去先睹為快;而從未接觸過「魔物獵人」遊戲的人(例如我自己XD),更是能夠藉此一窺這恢弘世界觀的大好機會~

■業界■
《WebLab.ota》最近のアニメのキャラデザと10年前のアニメのキャラデザ!

該部落格站長稍微整理了2007年至今、1997年到1999年左右的兩個「動畫版女主角造型」群組,並且從中嘗試進行解析和區分。無獨有偶,另一個部落格《GAV ギャブ》站長更進一步分享了日本動畫發展黎明期的動畫人物造型的趨勢演變「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の歴史 1958~1970年」,供有志的考據迷作為研究的素材。

■TOOL.WWW■
裸に見える画像ジェネレーター 「Wormy」!

這個由日本2ch鄉民所開發的工具網站,真是令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們歡聲雷動的線上服務哪!這個工具利用特製的圓形pattern,來遮蓋住比基尼女郎的比基尼部位以後,藉由人類與生俱來的天賦「眼睛錯覺」,立刻就能讓照片中的人猶如一絲不掛!該網站的作者已經在2ch張貼使用說明,而因為步驟簡單,所以我也稍微描述如下:

.

1. 公事包--開啟舊檔,上傳欲改造的照片。

2. 十字箭頭--上下左右方向,任意移動你的照片。

3. 鉛筆--在想要遮蔽的部位上,按住滑鼠左鍵並且拖曳,即可塗出綠色的區塊。

按一下框框右下角,綠鉛筆就會變成紅鉛筆,可以用來定義「不想被遮蓋」的區域。

以上謝謝farland所提供的補充。<(_ _)>

4. 橡皮擦--如果不小心塗錯,隨時都可以擦掉。

5. 圓形圖樣--開始改圖!

發現效果不好(例如:人臉被蓋住了),只要再按一次【3. 鉛筆】就可以重新規劃。

6. 顏色方塊--選擇想要遮蔽的圖樣顏色。

7. 磁碟片--儲存檔案!

.

換句話說,網站中的7個icon只要由上往下按照順序執行,就能夠自動生成你想要的圖片囉~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們可以試試看二次元美少女圖,淑(ㄈㄨˇ)女(ㄋㄩˇ)們也可以試著上傳二次元BL圖。絕對值得一玩,保證大開眼界~

.

今天的壽星們

井上雄彦〔井上雄彥,Takehiko Inoue〕

.

星乃結美〔Yūmi Hoshino〕

.

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瑪莉娜.伊士麥,Marina Ismail〕

「謝謝你們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112 - 有原あゆみ〔有原步,Ayumi Arihara〕

有原あゆみ〔有原步,Ayumi Arihara〕

改圖!

發現效果不好(例如:人臉被蓋住了),只要再按一次【3. 鉛筆】就可以重新規劃。

2 thoughts on “100112 – 包含上映時被剪掉「恩愛鏡頭」的2009科幻鉅片『AVATAR 阿凡達』,長達152頁的劇本完整公開、提供免費下載

  1. 關於wormy, 小小補充一下
    鉛筆工具那個框框右下角有個轉換圖示, 按一下
    綠鉛筆就會變成紅鉛筆
    紅鉛筆可以用來定義不被遮蓋的區域
    當然我不是紳士, 只是遊手好閒的路人

    Avatar真是好電影
    真的很希望這輩子能有機會參與到一次同等規模的製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