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3 – 好萊塢電影版『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確定6/11全球首映

◎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33)
『世界末日 Armageddon』『國家寶藏』電影作曲家Trevor Rabin(56)
『AIR – Summer編』『CLANNAD – 一ノ瀬ことみ編』腳本家
涼元悠一(41)
『魔法水果籃』『動畫制作進行黑美1、2』『十兵衛1、2』動畫監督
大地丙太郎(54)
『暖暖日記~純情動物蠢蠢事~』原作漫畫家兼動畫版總監督
五十嵐三喜夫(55)
『墮落天使』『夢的溫度』漫畫家
南Q太(41)
聲優
野沢那智(72)岩居由希子(38)三宅淳一(30)的生日!

.

■電影■
好萊塢電影版『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並且確定於6月11日全球首映!

.

100113 - 好萊塢電影版『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確定6/11全球首映

The First Official Trailer

.

儘管這段影片已經在上週末外流到網路上,由Joe Carnahan所執導的好萊塢電影版『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總算在11日正式公開這支長達1分41秒官方預告片!『The A-Team』這部八零年代的經典冒險影集湊齊了嶄新的主角陣容如下:

.

091025(2) - 好萊塢電影版『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幕後採訪影片、首張宣傳劇照正式出爐第一張電影海報

.

泥巴:連恩尼遜(Liam Neeson)

怪頭:Quinton “Rampage” Jackson

小白: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

哮狼:沙爾托科普雷(Sharlto Copley)

Carissa Sosa: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

.

雖然無法由原班人馬再度出演(泥巴的本尊George Peppard已經在1994年病逝,其他演員皆垂垂老矣),但是能夠重新目睹這個超級傭兵團隊在大銀幕中大顯身手,尤其是在見過預告片之後,更是讓我興奮狂喜。電影版『The A-Team』預定於6月11日全球首映,真是令人迫不及待啦~

.

電影版『天龍特攻隊』官方網站,請由此進。(目前仍未開張)

■アニメ化.OVA.聲優■
漫畫家久保保久的代表作『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確定改編成動畫版,並且作為單行本第4集的特典DVD!

漫畫家久保保久的搞笑連載『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將由所屬《講談社》以「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的形式推出OVA動畫版,並且當作漫畫單行本第4卷的初回限定版贈品。動畫版的專屬網頁不但堂堂開設,而且公佈了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監督/分鏡/演出:水島努

人物設計:谷口淳一郎

作畫監督:きしもとせいじ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樂:高木隆次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主角聲優名單》

芥辺:浪川大輔

佐隈りん子:佐藤利奈

アザゼル:小野坂昌也

モロク:玄田哲章

.

原作故事是以惡魔偵探芥辺和偵探事務所內工作的一群惡魔們為主角,喜歡惡作劇的他們一邊辦案、一邊也鬧出了不少令人捧腹的趣事。原作最新第4集預定於2月23日堂堂發行,忠實讀者們可不要錯過~

.

原作漫畫家久保保久的個人部落格《久保の日記》,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113 - 河原町フキ〔Fuki〕

河原町フキ〔F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