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4 – 針對大陸「SUNRISE国际动漫人才交流协会」盜竊商標的詐欺行為,多家日本動畫公司一同譴責

◎『瞞天過海 1、2』好萊塢導演史蒂芬.索德柏 Steven Soderbergh(48)
『CHA-LA HEAD-CHA-LA』『悲しみよこんにちは』作詞家
森雪之丞(56)
『交響情人夢 日劇版』男星
玉木宏(30)、聲優甲斐田裕子(30)的生日!

.

■社會■
針對大陸「SUNRISE国际动漫人才交流协会」盜竊商標的詐欺行為,多家日本動畫公司一同譴責。

.

100114 - 針對大陸「SUNRISE國際人才交流協會」盜竊商標的詐欺行為,多家日本動畫公司一同譴責 (1/2)請見圖中的紅色圈選處

.

首先發難的被害者--SUNRISE動畫公司--如是說:「最近,類似以《SUNRISE國際動漫人才交流協會》或者《SUNRISE國際動畫漫畫人才交流協會》的名稱,擅自使用本公司的標誌、發布留日研修項目的中文資料。本公司鄭重聲明,和《SUNRISE國際動漫人才交流協會》等無任何關係。本公司也沒有舉辦任何關於動漫研修項目。特此聲明,敬請注意。」

.

100114 - 針對大陸「國際人才交流協會」盜竊商標的詐欺行為,多家日本動畫公司一同譴責 (2/2)

詐欺廣告的全文抓圖

.

充滿問題的這份網路徵人文宣,其實早從去年11月初就已經在大陸各地的報章媒體上大現蹤跡。而遭受波及的苦主不只有SUNRISE這一家,連ボンズ(BONES)、プロダクション I.G(Production I.G)、マッドハウス(MAD HOUSE)、東映、ガイナックス(GAINAX)、ビートレイン(BEE TRAIN)、マングローブ(manglobe)、ゴンゾ(GONZO)、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ハルフィルムメーカー、ぎゃろっぷ、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DEEN)、J.C.スタッフ(J.C.STAFF)、シャフト(SHAFT)、アートランド(ART LAND)、……等許多國際知名的日本動畫公司均無一倖免。SUNRISE是最早發表聲明的,而GAINAX則是在前天(12日)跟進譴責。希望大陸沒有人因為這份破綻百出的詐欺廣告而受騙上當……


《K3K的動漫咖啡室》空之音(ソ・ラ・ノ・ヲ・ト)第一集&神戶守導演作品的特徵!

.

神戸守〔神戶守,Mamoru KANBE〕

神戸守〔神戶守,Mamoru KANBE〕

.

不論你是從『彗星公主』開始熟悉他、從『變異體少女 Elfen Lied』得知他的大名、從『電波系彼女』認識到他,還是直到最近開播的『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才接觸到他,都沒有關係!重點是:K3K站長所發表這一篇中文的動畫內容分析(才第一話而已唷)一定要看!透過站長深入淺出的解說,各位將可進一步體會神戶守監督的獨特運鏡、演出神髓、旁徵博引、蘊含理念。

.

《ダ・ニッキ》ソ・ラ・ノ・ヲ・トのOPに絵が付いたけど…

.

今天的壽星們

中慈馬早苗〔Sanae Nakajima〕

中慈馬早苗

「我好高興

.

朽木ルキア〔朽木露琪亞,Rukia Kuchiki〕

朽木ルキア〔朽木露琪亞,Rukia Kuchiki〕

「嗯……謝謝你

.

090112 - まーりゃん先輩〔Marianne〕

まーりゃん先輩〔Marianne〕

「謝啦!回送你一個愛的飛吻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114 - 殺生丸の母〔殺生丸的母親,Sesshomaru's mother〕

殺生丸の母〔殺生丸的母親,Sesshomaru’s mother〕

One thought on “100114 – 針對大陸「SUNRISE国际动漫人才交流协会」盜竊商標的詐欺行為,多家日本動畫公司一同譴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