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8 -「魔法風雲會」也望塵莫及…卡片遊戲《遊戲王》獲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暢銷的交換卡片遊戲」認證!

◎好萊塢男星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72)、
『The Sky Crawlers 空中殺手』動畫監督押井守(58)、
奠定『輕小說類型』的小說家新井素子(49)、
『幻影天使』『ナミダの向こう…』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林明美(??)、
聲優麦人(65)、篠原惠美(46)、深見梨加(46)、桑谷夏子(31)的生日!

.

■金氏世界紀錄■
連「魔法風雲會」也望塵莫及…知名卡片交換遊戲『遊戲王』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暢銷的交換卡片遊戲」認證!

新聞標題原文為:遊戯王 カード225億枚突破で「世界最多販売枚数のカードゲーム」ギネス記録に認定。遊戲公司KONAMI在昨天正式發布新聞稿,宣佈改編自漫畫家高橋和希的生涯代表作、從1999年開始發售的交換卡片遊戲『遊☆戯☆王』,已經在今年4月底累積超過225億枚(實際數字:22,587,728,173枚)的全球銷售量,並且獲得《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的『史上最暢銷的交換卡片遊戲』官方認證!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467/3800737322_ffc5386561_o.jpg

.

上圖是在7月7日所頒贈的官方認證狀,上頭寫著「CERTIFICATE – The best-selling trading card game is Yu-Gi-Oh! by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 (Japan), which has sold 22,587,728,173 cards globally, since 1999 to 30, April 2009.」如此佳績,讓遊戲王得以打敗歷史悠久的「魔法風雲會 Magic: The Gathering」而勇奪史上冠軍!

.

不久之前,改編動畫版『遊戲王』為了歡慶開播10週年,而即將推出三代男主角大會串的「特別動畫版」。如今又出現這麼令人興奮的消息,而且最新的卡片系列《遊戯王5D’s OCG STARDUST OVERDRIVE》從7月18日也開始推出。遊戲王近來真是喜事一件接一件呢!

.

【2011年6月15日更新】這款遊戲已經在2011年3月31日底累積超過251億枚實際數字:25,175,567,833枚)的全球銷售量繼續蟬連《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的『史上最暢銷的交換卡片遊戲』官方認證!

■劇場版.細田守■
《WEB Anime Style》劇場版『SUMMER WARS』人氣上映中,連載專欄「美術背景插畫」、「角色原始造型」正式刊載!

動畫監督細田守的年度鉅獻『サマーウォーズ 夏日戰爭』正在上映中!《WEB Anime Style》特地公開這個聲援專欄,並且繼續介紹最新背景插畫以及角色原始造型設計:

.

第9回》在美術監督武重洋二的指導下,而完成的陣內家室內外場景,以及最後一張的「久遠寺高校物理部」社窩。

第10回》由貞本義行所設計的角色造型原稿,其中還包括從未公開的篠原夏希「剣道部服裝造型」!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逗趣連載中!

第37回「忘れたんですか?」

第38回「笑ってたような」

第39回「毎日のどちゃんの…」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美々野くるみ〔美美野胡桃,Kurumi Mimino〕

2 thoughts on “090808 -「魔法風雲會」也望塵莫及…卡片遊戲《遊戲王》獲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暢銷的交換卡片遊戲」認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