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7 – TOP繪神殿

◎愛爾蘭歌手恩雅 Enya(48)、台灣歌手王力宏(33)
『乒乓』『VEXILLE 2077日本鎖國』電影導演曾利文彥【曽利文彦】(45)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LIOZA的個人部落格《落日的黃昏》11日的日記繪:百鬼夜行 – 雪姬篇!
  2.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6日的日記繪:我…我才不是來祝賀的呢!
  3. 《Friendly Sky》官方部落格在15日的日記繪:遊戲『CLANNAD』藤林杏與ボタン by CHuN
  4.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ter》16日的日記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雙胞胎明日香!
  5.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所屬動畫公司《ARMS》的個人藝廊第16回:櫻花下的舞劍女高中生!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鈴木央、なつみん、畑健二郎同時更新!
  7.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第23話劇中,被第16使徒ARMISAEL侵蝕的綾波零 by 漫畫家松本次郎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4日的日記繪:遊戲『ゼノサーガ3』宇宙褐色下乳兵器T-elos!
  9. 漫畫家山田穣〔ZERRY藤尾〕的個人網站《胡乱堂》TOP繪:端坐在2ch音響上的女孩子們!
  10.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個人網站TOP繪:美豔巨乳提琴手!
  11.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TOP繪:TVA『けいおん!』驚愕的秋山澪!
  12.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10日的日記繪:遊戲『DJMAX』Miles〔1920 x 1200〕!
  13.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壬生夏生〕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16日的日記繪:古代龍與兔耳娘!
  14.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16日的日記繪:漫畫『桜姫華伝』美麗的櫻姬 by 歌手中川翔子
  15.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夏日沙灘上的清涼服務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観月歌帆〔觀月歌帆,Kaho MIZUK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編劇、作家

早期活耀於知名舞臺劇團《劇団☆新感線》,現在則將觸角延伸到特攝、動畫。

他相當熱愛特攝,並且在2006年的『超人力霸王馬克斯 Ultraman Max』一嚐宿願,參與編劇。

隔年,則參與了『獸拳戰隊激氣連者』的腳本,順利跨足戰隊系列作品。

至於動畫版的作品,

不論是依照他的原作舞台劇本而改編的TVA『大江戸ロケット』,

或是他的系列構成處女作: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無一不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絕妙佳作~

.

他就是

中島かずき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