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5(1) – 久保帶人漫畫改編新動畫《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0.8》確定12/29全球同步配信、新海報&PV公開!

231025(1) – 久保帶人漫畫改編新動畫《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0.8》確定12/29全球同步配信、新海報&PV公開!

231025(1) – 久保帶人漫畫改編新動畫《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0.8》確定12/29全球同步配信、新海報&PV公開!■新番組.聲優■
新動畫《BURN THE WITCH #0.8》追加大量消息!

靠著代表作《BLEACH》享譽國際的漫畫家久保帯人(久保帶人),他曾在2018年7月推出的單篇作品《BURN THE WITCH》不但已經上映中篇劇場版,如今也二度動畫化,即將推出《BURN THE WITCH 龍與魔女 #0.8》這部全新力作,並且一舉發表全新海報、正式預告片、新加入配角聲優,以及主題歌等多個情報!

.

第一張海報

.

ニニー・スパンコール:田野アサミ

.

新橋のえる:山田唯菜

.

バルゴ・パークス:土屋神葉

チーフ:平田広明

オスシちゃん:引坂理絵

セルビー:木村昴

.

妮妮·斯邦柯爾,LOCK ON!!

.

回顧原作,內容敘述了兩位美少女作為「裏倫敦」一個自然龍種保護管理機關「WING BLIND」的魔女保衛官,來和各式各樣的龍種展開交流。故事本身饒富趣味,尤其是久保老師在結尾畫面丟下一顆超大震撼彈,更是讓所有 BLEACH 粉絲驚聲尖叫,並熱切敲碗希望能夠在未來見到『死神 VS. 魔女』的東西方交流呢!

.

本片標榜『2位魔女的前日譚』,將在12月29日全世界同步配信。幕後依然由2020年劇場版的川野達朗監督帶領兩大團隊「teamヤマヒツヂ、スタジオコロリド」製作;片頭曲也一樣邀回歌手 NiL 演唱新歌「PROVE」。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1:14 的正式 PV

.

片長 52:02 的特別節目「Krew beInside」第2回

.

動畫官方網站。

BLEACH 20th ANNIVERSARY 紀念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式守さん〔式守,Shikimori-san〕

「謝謝你、我好感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渡辺星〔渡邊星,Akari Watanab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