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2 – 在『笑園漫畫大王 10週年紀念新裝版』所收錄的嶄新故事,將於5/12創刊的《月刊少年Sunday》搶先連載

◎好萊塢男星傑克尼克遜 Jack Nicholson的72歲高壽
『足球小將翼 2001年版』『基地88』動畫監督今掛勇(41)
聲優中田讓治(55)間嶋里美(55)有島モユ(32)下屋則子(27)的生日!

.

■新連載■
在『笑園漫畫大王 10週年紀念新裝版』所收錄的嶄新故事,將於5月12日創刊的《月刊少年Sunday》搶先連載!

各位還記得2月25日的最新頭條嗎?漫畫家あずまきよひこ當天在個人網站上公開消息,表示為了慶祝代表作『あずまんが大王』誕生10週年,而將在今年隆重推出新裝版單行本,並且預定在新裝版中加進嶄新故事。過沒幾天,《小學館》為了紀念旗下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發行50週年,而將在今年推出嶄新的漫畫雜誌《月刊少年サンデー》(簡稱:ゲッサン)以示慶祝。

.

如今,《月刊少年Sunday》不但確定將於5月12日正式創刊,在所有連載漫畫家陣容之中,あずまきよひこ老師的大名也赫然在列。根據報導,『あずまんが大王 新裝版』預定於今年6月推出,而且將把全套4集的份量重新排版成全套3本每一本都會各自收錄多達16頁的全新內容!接著,這三段嶄新劇情,將會搶先於《月刊少年Sunday》的創刊號(5月12日發行)、第2號(6月12日發行)、第3號(7月12日發行)進行短期連載,以嘉惠雜誌讀者。

.

換句話說,如果各位屆時有定期購買月刊,便能夠在「新裝版」全3集的單行本發售之前,搶先看到這三段新作劇情囉~

.

漫畫家あずまきよひこ的個人網站《@YOTUBA SUTAZIO》請由此進。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あずまきよひこ/笑園漫畫大王』,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4卷完結

■新番組■
TVA『絕望先生』的最新第三期《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確定將於7月正式首播!

漫畫家久米田康治的超人氣連載『さよなら絶望先生』在2007年、2008年相繼改編成兩部電視動畫版,以及《講談社》的特製OAD『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之後,確定將在今年暑假堂堂開播最新一期的動畫版。動畫版名稱已敲定為『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而且可望由原班人馬製作/聲優群繼續參戰~

■アニメ化.劇場版■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兩部經典作品『佛陀』、『寶馬王子』確定將改編成劇場版動畫,並且從2010年後陸續上映!

去年(2008年),適逢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80歲冥誕。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時期,從去年起便陸續推出了相關慶典活動。包括:從去年4月25日起連續上演200場次的舞台劇『火之鳥 鳳凰編。恐怖獵奇作品『MW』將於今年7月由玉木宏、山田孝之領銜主演、登上大銀幕。與艾迴音樂共同企劃了名為『ravex』的電音舞曲動畫饗宴。與富士電視台共同合作,將於今年暑假首播的四度改編TVA『森林大帝』……等等,都是一例。

.

日前,手塚Production的松谷孝征社長在接受《日經新聞夕刊》的專訪時,他進一步透露另外兩部經典作品『ブッダ(佛陀)』、『リボンの騎士(寶馬王子)』,也鎖定2010年陸續首映為目標,正在緊鑼密鼓製作劇場版動畫當中。如此看來,手塚治虫熱潮還將持續延燒好一陣子呢~


日本動畫歌曲界女王--堀江美都子,她的官方部落格已經在日前正式開設!

.

掘江罪子〔Yukiko Horie〕

漫畫家山口貴由對堀江美都子的崇拜,

不但反映在漫畫『覚悟のススメ』女主角的名字上,

對於動畫版的聲優選角,山口老師的百般堅持亦是展露無疑。

.

感謝eddie5150兄的情報。出道至今已歷40年,演唱過數不盡動畫歌曲,同時也是『シグルイ 劍豪生死鬥』知名漫畫家山口貴由所崇拜的女歌手--堀江美都子,已經於18日正式開設官方部落格《Micchi’s Hoihoi Days》。這下子,除了官方網站以外,又讓喜愛堀江美都子的歌迷粉絲們多了一個獲悉她最新動態的好去處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ロゼット・クリストファ〔羅賽朵,Rosette Christopher〕

2 thoughts on “090422 – 在『笑園漫畫大王 10週年紀念新裝版』所收錄的嶄新故事,將於5/12創刊的《月刊少年Sunday》搶先連載

    1. 你真是觀察入微!! 既然這是官方確定的消息,有可能是角川方面的友情贊助,所以促成這次『あずまんが大王』僅此3篇的「短期連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