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5 – 長達18分鐘的『嶄新甦生原子小金剛 Ratom』動畫DVD將於4月推出,真人電影版『極道鮮師』夏天首映

◎『城市獵人』『天使心 Angel Heart』原作漫畫家北條司【北条司】(50)
『雙星奇緣』『能劇美少年』漫畫家成田美名子(49)
『絕對達令』『夢幻遊戲系列』原作漫畫家渡瀨悠宇(39)
『獣神ライガー』『癒してあげルン﹑西遊記』動畫監督內田順久(49)
歌手引田香織(23)、聲優松尾佳子(65)夏樹リオ(40)あきやまかおる(??)的生日!

.

■新企劃.OVA■
由日本艾迴唱片和手塚Production動畫公司所共同推出的『ravex』電音舞曲動畫饗宴,確定將於4月發售的首張專輯『trax』中,附贈長達18分鐘的『嶄新甦生原子小金剛 Ratom』動畫DVD!

.

.

2008年,既是日本「艾迴音樂(AVEX)」創辦20週年,也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80歲冥誕。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艾迴音樂和手塚Production動畫公司便在去年10月底共同企劃了名為『ravex』的電音舞曲動畫饗宴。電音團隊『ravex』由大澤伸一(MONDO GROSSO)、田中知之( 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Taku Takahashi(m-flo)這三位艾迴音樂的旗下大將所組成,藉由他們的拿手譜曲加上手塚Production的動畫效果,呈現出新型態的前衛音樂作品。

.

為了搭配這項企劃,經典動畫角色『原子小金剛 Atom』也確定將捲土重來,以「R + atom = Ratom(ラトム)」的身分嶄新登場!各位只要前往《ravex》活動網站,即可在首頁上見到ラトム的新造型,並且欣賞最新的活動宣傳動畫。而即將在4月發售的ravex首張專輯,也正式宣佈將附贈長達18分鐘、延續原作漫畫最終回尾聲、全體手塚漫畫角色大集合的動畫DVD

.

根據報導,『鉄腕アトム』原作漫畫的完結篇是原子小金剛衝向太陽並且化為灰燼。這部動畫版則是以「平行世界」的觀點,來描述化為宇宙塵埃的原子小金剛由於ravex音樂的力量以及「太空黑傑克 スペース・ジャック」的奇蹟醫術而復活。嶄新甦生的Atom不僅進化成擁有100萬宇宙馬力的Ratom,而且和知名手塚漫畫角色們一同打倒宇宙的黑暗惡勢力。

.

附贈這片動畫DVD的ravex首張專輯『trax』,將於4月隆重發售,敬請期待~

■電影■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日劇『極道鮮師』將於28日首播最後一個特別篇,而作為日劇全系列完結篇的電影版,則確定於今年暑假感動上映!

漫畫家森本梢子的代表作品『極道鮮師 ごくせん』除了電視動畫版之外,也從2002年開始推出由仲間由紀惠領銜主演的日劇系列。日劇憑藉著搞笑情節與帥氣男星而風靡了海內外眾多觀眾,甚至因此捧紅了松本潤、小栗旬、成宮寬貴、赤西仁、龜梨和也等知名偶像。日劇的最新一季《第三期》已於去年6月11日播畢,並且創下日本全國平均22.8%的高收視率,『極道鮮師』人氣可見一斑。

.

隨著日劇系列的最後一個特別篇「ごくせん卒業スペシャル’09」(極道鮮師畢業特別篇’09)將於本月28日首播,官方也宣佈『極道鮮師』確定在今年暑假正式進軍大銀幕,為整個日劇系列劃下圓滿的句點。在電影版中,「Hey!Say!JUMP」成員高木雄也(18)三浦春馬(18)將一同飾演3年D組的學生,故事則講述他們從赤銅學院畢業後的故事。想要瞧瞧山口久美子在大銀幕上發威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部空前絕後的『極道鮮師 電影版』~

.

日劇版『極道鮮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愛爾奎特,Arcueid Brunestu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