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5 – 婚姻生活不到兩年,知名聲優夫妻「森久保祥太郎、淺川悠」宣布離婚。

◎『美雪、美雪 動畫版』『お伽草子』動畫監督西久保瑞穗(56)、
『野球太保 Dreams』漫畫家川三番地(52)、聲優田中真弓(54)的生日!

.

■聲優.社會■
婚姻生活不到兩年,知名聲優夫妻森久保祥太郎、淺川悠宣告離婚…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45/30807611470_aa1d16d4b2.jpg

此情只能成追憶……

.

將近兩年前的2007年2月22日,森久保祥太郎、浅川悠兩位實力派聲優共同步入結婚禮堂的那一天記憶猶新,日前我還為淺川悠獲選「巡音ルカ」幕後代言人而感到高興,沒想到淺川悠本人在個人部落格《… tacit consent …》昨天的日記中突然發表離婚的訊息,令支持他們的聲優迷(包括我在內)錯愕不已。

.

聲優森久保祥太郎的個人網站:《MORIKUBO SHOWTARO》。

聲優淺川悠的部落格:《… tacit consent …》。

■電影.劇場版■
小櫻為女主角的動畫劇場版,將在好萊塢電影『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 快打旋風 春麗傳』結尾追加放映!

改編自Capcom同名格鬥遊戲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 快打旋風:春麗傳』於2月28日於日本搶先首映在即,官方隆重宣布屆時將會在電影的片尾加映以さくら為劇中女主角的短篇劇場版動畫!負責製作的是國際知名的動畫公司STUDIO4℃,並且由森本晃司擔綱總監修。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454/3198413607_197e12ba4f_o.jpg

將在大銀幕上粉墨豋場的さくら

.

森本晃司監督的嶄新NIKE球鞋動畫廣告

.

森本晃司的代表作有『駭客任務動畫版 – BEYOND』『Genius Party – 時限爆彈』等等。他的近期作品是上面這段長達1分15秒的NIKE動畫廣告『NIKE iD REALCITY.』,洗鍊流暢的人物動作加上超現實的畫面演出,直讓人大呼過癮、印象深刻!希望『快打旋風 春麗傳』未來在台灣上映的時候,也會同映這部劇場版~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將於5月27日來台灣首演,台灣官方部落格正式開設、展開倒數!

繼去年成功開辦的「VGL電玩交響音樂會」之後,主辦的聲碼數位藝術費盡千新萬苦終於獲得作曲家植松伸夫的同意,將於5月27日把國際知名的「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電玩交響音樂會」帶來本地,讓台灣有幸成為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首演地區!官方部落格已經正式營運,並且深入報導植松伸夫和交響樂團總指揮Arnie Ruth的個人檔案。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部落格中的任何一條新聞囉~

■宮崎駿.YouTube■
《天下雜誌》希望.快樂.溫暖:走進宮崎駿的溫暖童心世界 ~ 特輯第2回正式首播!

這個專題網站的首頁以「永遠有一個小孩子在他」為題,正式公開長達20分鐘的《宮崎駿的超級團隊、奇幻世界》特別專輯。這部影片採中文旁白與字幕,在YouTube分成上集中集下集來播出。而且網站同時預告,將在明天首播《「讓我們一起迷路吧」的美術館》。這可是個一親大師芳澤的大好機會唷~

■18禁.10週年紀念大型企劃■
美少女遊戲會社KEY慶祝創立10週年,紀念活動『KEY 10th MEMORIAL FES, ~あの日から始まった僕らの時を刻む唄~』專屬網站正式開設!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261/2456677854_db834c7751_o.jpg

照片拍自1999年,創社遊戲『Kanon』接近製作完成的時期。

照片左起:折戶伸治、久彌直樹、麻枝准

.

10年了…沒想到時間竟然過得這麼快…創立於1998年的美少女遊戲會社Key,自從隔年推出創社作品『Kanon』之 後,立即在美少女遊戲界造成一股超級旋風。於2000年推出的『AIR』不但正式確立所謂「泣きゲー」的遊戲類型,『Kanon』『AIR』更是聯手將 Key社推向業界執牛耳的地位。另一方面,由於Key社作品本身的豐富內涵,也讓旗下遊戲多次被改編成TVA、OVA〔CLANNAD 智代編〕,甚至是劇場版。這10年對Key而言,堪稱成績斐然。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288/2456677858_4af7b36538_o.jpg

1999年『Kanon』接近完工,忙碌無比的製作現場。

加上不在照片中的折戶、麻枝兩人,創設之初的Key總員工數就是6人

.

成立突破十週年的Key,依然活力滿點。除了首度大力邀請同樣活躍的遊戲腳本家田中ロミオ、竜騎士07共同參與編劇的話題新作『Rewrite -リライト-』之外,在日本當地舉辦的這個大型活動還將揭曉更多更勁爆的嶄新情報,敬請期待~

■新番組■
改編自日本作家西尾維新x台灣插畫家VOFAN同名原作小說的TVA『化物語』官方網站首頁換上第4位封面女郎囉!

一位是以「戲言系列」聞名的日本年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另一位則是最近才推出詩文畫集《全彩街角浪漫譚 Colorful Dreams》系列且名聲遠播日本的台灣年輕電繪師.VOFAN,他們倆共同合作的輕小說『化物語』確定將在7月首播TVA動畫版。在首頁中亮相的封面女郎,在昨天已經從原先的八九寺真宵(はちくじまよい),更新為千石撫子(せんごく なでこ)囉~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望月淳同名連載的TVA『潘朵拉之心』主角聲優陣容正式揭曉!

改編自漫畫家望月淳同名連載的TVA『PandoraHearts パンドラハーツ』即將開播,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在去年開設,主角聲優陣容則在最近正式出爐:

.

╔ 奧茲‧貝薩流士:皆川純子

║ 艾莉絲:川澄綾子

║ 鴉(レイヴン):鳥海浩輔

║ 夏蘿.蘭茲華斯:花澤香菜

╚ 扎古席茲.布雷克:石田彰

.

原作漫畫家望月淳的個人部落格《三丁目きゃっと》請由此進。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潘朵拉之心』,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102/3198529387_1e86066345.jpg

ぺリーヌ・クロステルマン〔Perrine-H. Clostermann〕

2 thoughts on “090115 – 婚姻生活不到兩年,知名聲優夫妻「森久保祥太郎、淺川悠」宣布離婚。

  1. 不過「總監修」和「監督」在工作定位上有些差異…
    一則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特地設置這個職位?
    二則謂什麼這個職務不是給CAPCOM的人擔任?
    三則最後執導的監督到底是誰?

    …一堆謎團哪(汗)
    雖然我自己也非常期待就是了(笑)

  2. 由森本兄所詮釋的小櫻,會做出怎樣的演出呢?令人期待阿~XD
    會是超現實又充滿突破性的新形象嗎? 這樣春麗傳就有動力去看了(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