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7 – 武漢肺炎肆虐,『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完結篇《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宣布無限延期上映。

200417 – 武漢肺炎肆虐,『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完結篇《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宣布無限延期上映。

200417 – 武漢肺炎肆虐,『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完結篇《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宣布無限延期上映。■庵野秀明.劇場版.聲優■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完結篇推出新海報!

庵野秀明監督把1995當年的元祖動畫『嶄新詮釋』為劇場版四部曲《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自從2012年11月上映<Q>的時候已過了快8年,「カラー」團隊好不容易將把完結篇《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在6月底公開在世人的面前,現在卻因為嚴重的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庵野監督必須寫下公開信來告訴大家這個沉痛的消息--順便發表新海報,來安慰大家一下:

.

第三張海報

.

碇真嗣:緒方恵美
式波·明日香:宮村優子
綾波零 (暫稱):林原めぐみ
真希波·真理:坂本真綾
碇源堂:立木文彦
葛城美里:三石琴乃
赤木律子:山口由里子
洞木光:岩男潤子
北上綠:伊瀬茉莉也
渚薫:石田彰

.

庵野監督的親筆信

.

本片的上映日目前未定(近日公開),原先官方想要搭上東京奧運的計畫,讓世界各地的奧運選手、工作人員和遊客們能夠一邊享受大賽,順便進電影院觀賞。如今隨著奧運確定延後到2021年7月23日開幕,但願武漢肺炎能夠早日平息,讓本片得以重新安排日期上映吧……

.

.

新劇場版官方網站。

【補充】2020年4月新番(春番)延期之作品整理。

※改編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全14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渡辺曜〔渡邊曜,You Watanabe〕

「歌藝全開、ヨーソロ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ヤメ〔菖蒲,Ayame〕

「出門一定要保持社交距離、戴上口罩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