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2 – 『航海王』魯夫的大頭照,正式登上義大利國家排球聯隊Pallavolo Modena的「自由球員」最新球季的球衣圖案

歌手濱崎步(30)
いとしのニーナ/親愛的妮娜』漫畫家いくえみ綾(44)
『最終流亡 LAST EXILE』『豪血寺一族』人物設計師
村田蓮爾(40)
聲優小原乃梨子(73)德光由禾(39)岡嶋妙【遠野そよぎ】(??)的生日!

.

■俺的■
『航海王』魯夫的大頭照,正式登上義大利國家排球聯隊Pallavolo Modena的「自由球員」最新球季的球衣圖案!

這個消息來自於義大利職業排球隊Pallavolo Modena的官方網站,各位請見網站首頁中的9月22日最新消息,就可知道這個隸屬於義大利職業排球聯盟的知名隊伍,確定在今年最新一季的賽事中,更新隊上兩位自由球員的專屬球衣圖案設計為超人氣動畫『ONE PIECE 航海王』主人公蒙奇·D·魯夫〔Monkey D. Luffy〕的大頭照!

.

Pietro Rinaldi〔6號球衣〕、Edoardo Ciabattin〔2號球衣〕

.

根據1999年由國際排球總會所公告的排球比賽規則,條文中新增了「自由球員 Libero Player」的定義、使用時機,以及注意事項〔請參考國立中興大學陳進發教授的詳細解說,他本人也是一位排球國際裁判〕。其中一項便明定:自由球員的球衣圖案必須異於同隊正規球員的制服圖案,以便在比賽進行中有所區別。有些球隊便和贊助廠商合作,為自由球員的球衣另外設計了專屬圖案以增加宣傳效果。前身為《Panini Modena》,在義大利排球聯賽歷史上曾有多次總冠軍紀錄的這支職業球隊,自然更加受到知名贊助商的注意~

.

在此之前,北美著名的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為了在歐洲宣傳旗下的人氣漫畫被改編成同名的真人版好萊塢電影,已經陸續贊助Pallavolo Modena兩種版本的自由球員隊服,分別是「Spider-Man 蜘蛛人」〔圖案請看這裡〕以及「鋼鐵人 Iron Man」〔圖案請看這裡〕。最近即將開打的最新球季,則是由日本《東映動畫公司 TOEI ANIMATION》提供贊助。由於現正播出的TVA『航海王』在歐洲也相當受到觀眾歡迎,因此東映動畫公司決定讓劇中男主角魯夫一舉登上最新球季的球衣。消息傳來,令許多動畫/漫畫迷驚喜不已,尤其是在國家職業球隊的加持之下,未來也會預定在網站上提供販賣的這套球衣,想必將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吧?

■聲優■
女性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的個人最新單曲『雨が降る』專屬宣傳網站,正式開設!

同時活躍於演唱與聲優的坂本真綾,即將在這個月29日首賣的個人最新單曲『雨が降る』已經在日前正式開設專屬網站。這支單曲同時也是將在明天首播、改編自漫畫家雙人組清水榮一×下口智裕同名連載的TVA『鉄のラインバレル』ED曲。目前開放歌曲試聽中,喜歡她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

.

漫畫家二人組清水榮一×下口智裕的官方網站《ナデガダサーカス》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所代理『清水榮一×下口智裕/武裝機甲 Linebarrels』,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聲優■
女性聲優ゆかな位於《StarChild》站內的專屬網頁架構一新!

以TVA『驚爆危機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系列的泰莎艦長、TVA『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的雪天使雪城乃香、TVA『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的C.C.等角色而知名,而且在7月底和若本規夫連袂來台擔任「Fancy Frontier 12」特別來賓的人氣聲優ゆかな,她位於《StarChild》站內的個人專屬網頁才剛在8月2日正式開設,昨天隨即全面翻新架構。除此之外,ゆかな的個人最新專輯『Blooming Voices』也將在這個月29日和上述坂本真綾的最新單曲『雨が降る』同時推出~


這就是Amazon推出的『マクロスFシェリル・ノーム風コスプレ衣装』!

這……這真是太前衛了!這套『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女主角雪露〔シェリル.ノーム〕的COSPLAY服裝,竟然也遵照動畫本身的世界觀設定,讓它能夠「變形」成這般模樣!?(≧▽≦)

.

圖片擷取於今天晚間9點,Amazon似乎還沒發現這項錯誤…

.

撇開話題一下,變形成列車廂的構想應該是出自動畫『勇者系列』吧?儘管如此,這件商品可是獲得絕大多數的五顆星網友評比呢!瞧瞧他們的評比心得,還真是幽默搞笑哪~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赤の珠献〔珠獻,Jyuk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