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5 – TOP繪中庭,漫畫版『Cloverfield 科洛弗檔案』堂堂完結!

080615 – TOP繪中庭,漫畫版『Cloverfield 科洛弗檔案』堂堂完結!

◎『戰鬥妖精 雪風』原作插畫家橫山宏(51)、
『天獄』漫畫家うたたねひろゆき(42)、
『少年偵探~推理之絆~』原作小說家城平京(32)、
18禁漫畫家遊人(49)、插畫家成瀬ちさと(30)、
聲優うえだゆうじ【上田祐司】(41)的生日!

.

■電影.WEB連載.最終回■
改編自同名首映電影的漫畫版『Cloverfield 科洛弗檔案』第4回完結篇,在《少年Ace》網站上免費刊載中!

好萊塢導演J.J. Abrams的最新電影『Cloverfield 科洛弗檔案』才在1月18日於美國舉行首映,出資製作的派拉蒙影業就在20日宣布跟日本角川書店共同合作,企劃了全4回完結的線上改編漫畫『科洛弗檔案/KISHIN』!由漫畫家東川祥樹所描繪的這部驚悚漫畫,將事件發生地點移到了日本,並且嘗試以不同的角度來描述這部怪獸作品。

.

橫跨5個月來的連載期間,角川書店旗下的漫畫月刊《少年エース》官方網站上終於堂堂推出第4話完結篇。各位只要從這裡進入,就可以馬上閱讀完結篇的劇情!究竟在完結篇當中為整起怪獸攻擊日本事件揭露了什麼令人驚愕的秘辛,在上集因為壓抑不住內心的衝動而終致暴走、和cloverfield精神合為一體的男主角相葉キシン,一邊孤軍奮戰一邊掛心キシン安危的女主角笹原アイコ,正在日本大肆破壞的cloverfield,他們2人+1隻的下場到底是如何?只有看了才知道~

.

  1. 插畫家岸田メル的個人網站《迷子通信》TOP繪:駐足在雪夜下、便利商店旁的長髮女孩!
  2. 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狗狗蔡的家》TOP繪:小說『1/2王子』群星會.全彩版!
  3. 插畫家御村了的日文版個人部落格《エセ外人の原色ライフ》7日的日記繪:遊戲『Fate/stay night』戴著墨鏡的ライダー!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藤田和日郎、畑健二郎、鈴木央、池野雅博、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同時更新!
  5. 《逗.貓.棒》[教學]PS CS2賽璐璐上色法:分色 by kurudaz!

  6. 《5年目の放課後》8日的日記繪: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犬化的カレン!
  7.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吹著小號的初音ミク!
  8. 漫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部落格《ABlog》TOP影片:個人最新連載『回螺』的宣傳短片!
  9.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制服女學生的設計稿!
  10. 《うつらうららか》10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紅魔郷』只穿著一襲薄紗睡衣的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按鈕可選擇穿or脫〕!

  11. 漫畫家山田穣〔=ZERRY藤尾〕的個人網站《胡乱堂入口 》TOP繪:漫畫『がらくたストリート』站在飛碟上的女主角!
  12. 原畫師日下岳史的個人網站《Rooms Take-C》TOP繪:TVA『迷宮塔 ドルアーガの塔』準備應戰的ジル!
  13. 原畫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部落格《AS Days》14日的日記繪:TVA『ヴァンパイア騎士』黑主優姬的DVD封面設計稿!
  14.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正式開張!14日的日記繪:漫畫『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可愛雪女及川冰麗(おいかわ つらら)!
  15. 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個人網站《●AMANO COMPANY●》站內藝廊的最新作品:『週刊にゃんこ社長』3人+3隻!

  16. 插畫家上田夢人的個人網站《genosidekiss》TOP繪:SUMMER FESTA LIVE EVENT『ちょっかな』宣傳海報!
  17. 漫畫家佐藤ショウジ的個人網站《DIGITAL ACCEL WORKS》TOP繪:TVA『Yes! 光之美少女5GoGo』變身成「薄荷天使」的秋元こまち!
  1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緊緊擁吻的シモン與ニア by 漫畫家おがきちか
  19.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11日的日記繪:遛狗散步、雪中漫步!
  20. 插畫家森沢晴行的個人網站《ALL GREEN》TOP繪:爆乳泳裝長髮女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080615 – TOP繪中庭,漫畫版『Cloverfield 科洛弗檔案』堂堂完結!

リィズ・アノー〔莉絲,Reese Arno〕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原畫師兼人物設計師,

雖然並不隸屬於任何一家動畫公司,卻常常接Production I.G的案子,

甚至因此成為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首屈一指的招牌原畫師(笑),

各位,還記得底下這個人嗎?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273/2319567735_f7b911afcd_o.jpg

黃瀨和哉〔Kazuchika Kise〕,3月9日於本網誌初豋場!

.

本回所要猜的人物,就是和黄瀬和哉、沖浦啓之並稱「IG作画三大神」,

而且他的作畫完稿速度,更是遙遙領先上述兩人。

人物設計代表作有『火影忍者』、『人狼』、『機動警察迷你版』等,

將於8月2日首映的押井守監督劇場版『空中殺手』是他負責的最新作品…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275/2579842200_e6200a9dd9_o.jpg

他就是

西尾鉄也〔西尾鐵也〕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