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8 – 超人力霸王Tiga復活!明年秋天加入電影版『大決戦!超ウルトラ8兄弟』戰局

◎好萊塢男星尚克勞德范達美 Jean-Claude Van Damme(47)
音響監督兼聲優
三ツ矢雄二(53)、歌手聲優安原麗子(38)
『靈幻使者』漫畫家井上淳哉(36)
『在遙遠彼方的小千』演員仲里依紗(17)
聲優
若本規夫(62)藤卷惠理子(33)白石稔(29)的生日!

  

■特攝■
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電影版『大決戦!超ウルトラ8兄弟〔大決戰!超人力霸王8兄弟〕』宣佈將在2008年秋天隆重獻映,而最受特攝迷歡迎的平成系列超人力霸王之一「超人力霸王迪卡」確定將再次登上大銀幕!

而且,1996年便主演劇中男主角大古(ダイゴ/Daigo)的知名傑尼斯團體V6成員.長野博也會再度變身上陣,並將成為史上年紀最大(35歲)的超人力霸王。長野博在受訪時不僅對這個電影版以及超人迪卡能夠復活而感到興奮,他也開玩笑地說:「這是我睽違8年來再度以大古的身份變身成超人力霸王迪卡(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我依然能勝任嗎?喔不、我一定會變身給大家看的!」

.

附帶一題,關於史上年紀最大的超人力霸王,截至今日的紀錄保持人是2004年超人力霸王納克斯(ウルトラマンネクサス)的男主角桐島優介,他在領銜主演的當時是27歲。只是超人力霸王再怎麼年長,目前還是拼不過同樣是特攝英雄、高齡51歲的『假面騎士牙王』渡邊裕之(笑)

.

2008年秋天首映的電影版『大決戦!超ウルトラ8兄弟〔大決戰!超人力霸王8兄弟〕』內容則將以平成系列的超人迪卡為中心,並與他的7位昭和系列超人兄弟們共同在大銀幕上為地球挺身作戰。至於這7位昭和系列的超人力霸王會有誰雀屏中選?目前仍然尚未決定,敬請期待進一步的情報~

■WEB無料■
日本知名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為慶祝官方網站成立3週年,特舉辦「所有連載漫畫特製壁紙大方送」活動!

所有連載作品不僅推出最新的特製壁紙,為了歡度官方網站的3歲生日,所有公開過的壁紙也特地全部上架、重新開放網友下載!這等好康,怎能輕易放過?

■MADmovie.俺的■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神人級的同人創作團隊Monty Oum!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東東所介紹的第一部自製3D動畫『DEAD FANTASY』系列第1集:在這3分多鐘的動畫中不但可以欣賞到『Dead or Alive 生死格鬥』與『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知名角色們的夢幻組合,還可以充分體驗雙方人馬在機關重重的決鬥場地中飛簷走壁、大展必殺技!看完只有意猶未盡、為之拍手叫好啊!伴隨著結尾再度出現新角色,真希望Monty Oum趕快推出接下來的續集喔~

.

另外,Monty Oum也已經在15日正式宣佈開放下載『DEAD FANTASY 1』的HD版本影片囉!

■新番組■
『神奇寶貝』正在日本播出的最新系列TVA『神奇寶貝 鑽石&珍珠』確定將從28日起在《中視》首播!

元氣十足的小光

根據官方新聞稿,此系列從2006年9月在日本播出,並追加了100多隻全新的神奇寶貝。『鑽石&珍珠』主人公換成了在劇中出身於神奧地方的10歲少女小光(ヒカリ),以新人神奇寶貝訓練家之姿展開冒險。當然,小智、皮卡丘與火箭隊們還是與往常般地活躍呢~

■業界■
全美最大電玩娛樂情報網『IGN.com』於15日正式推出專門介紹日本動畫消息的特設網站《IGN Anime》!

全美遊戲網「IGN」對於海內外眾多遊戲迷來說應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IGN.com除了擁有本家的遊戲頻道(Games下擁有10多個子頻道) 之外,還有Movies、DVD、Music、Comics、Gear、Sports、Cars、Stars、Sci-Fi Brain、Horror Brain與TV。近日新增了以動畫情報交流為主的《IGN Anime》,顯見動畫作品對於全美市場佔有率以及話題性均有相當成果。

  

今天的風雲人物:

委員長

3 thoughts on “071018 – 超人力霸王Tiga復活!明年秋天加入電影版『大決戦!超ウルトラ8兄弟』戰局

  1. 沒有完全中文化可能是考慮到台灣對日文的接受度比較高?
    很多日方的人都如此認為呢。
    原來的資源還保有真是太好了,
    不過似乎因為留言不夠多,很多人已經敲起了退堂鼓。
    題外話,Youtube中文版上線後數小時內被大陸BAN掉,
    Niconico應該也不例外,真是令人擔憂前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