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2 – Production I.G創立20週年紀念TVA『神靈狩/GHOST HOUND』於10/18首播

◎好萊塢男星彼得奧圖 Peter O’Toole(75)
聲優
速水獎(49)加藤優子(38)的生日!

  

■新番組■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創立20週年紀念TVA『神靈狩/GHOST HOUND』確定於10月18日首播!

此外,在《CHARACTER》單元也更新了以下主角們的造型資料:

╔ 小森 太郎:小野 賢章
║ 大神 信:保志 總一朗
║ 中嶋 匡幸:福山 潤
╚ 駒玖珠 都:矢島 晶子 

■新番組■
動畫版『灼眼的夏娜』第二部:TVA『灼眼のシャナII (Second)』確定將從10月起正式開播!

官方網站目前已經更新了這個訊息,敬請期待更新情報~

TVA第一部現正於《ANIMAX》頻道播出中!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吉富昭仁連載漫畫『BLUE DROP ~天使の僕ら~』的TVA『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動畫版的劇情是描述原作漫畫版數十年前的故事。核心製作群、登場人物的動畫版造型、主角聲優陣容、…等等資料同時公開中。該動畫將於今年秋天首播,詳細日期將會在近日正式公佈~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個人網站《RAKUGAKI-3X》請由此進。

■聲優■
由知名聲優藤原啟治所創設的新經紀事務所『AIR AGENCY』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該事務所目前擁有三名成員,分別是藤原啟治、こやまきみこ、北西純子,從官方網站中可以查詢到他的基本資料喔~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18回「フォロー」…キャロ自顧自地暴走中(笑)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17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18話「聞かせてもらうぞこの世界の謎を」C-201的場面原畫稿。這一段描寫グレンラガン身陷窮地孤軍作戰的畫面,是本集中最為激烈的動作場景~

■傻呼嚕同盟■
《傻呼嚕同盟》誠品信義店的8月【動漫宇宙】活動:機器人、推理、歌謠祭!

11日『超級機器人大進擊』由難攻博士、tp主講。

12日『日本動畫歌謠祭』17點30分開放排隊領號碼牌!

25日『真相只有一個!兇手就在我們之中』由既晴主持。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コーティカルテ・アパ・ラグランジェ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