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7 – 超人力霸王系列終於復活!『超人七號 X』今年秋天正式降臨!

070727 – 超人力霸王系列終於復活!『超人七號 X』今年秋天正式降臨!

◎『沉默的艦隊』原作漫畫家かわぐちかいじ 【川口開治】(59)、
『邱比特的惡作劇』『少女偶像偵探團』漫畫家北崎拓(41)、
聲優水野愛日(30)的生日!

.

■特攝■
之前傳出暫停製播的日本國民英雄節目『超人力霸王系列』終於宣布堂堂復活!睽違將近40年、嶄新甦生的經典英雄『ウルトラセブンX』將於今年秋天正式降臨地球!

今年貴為超人力霸王誕生40週年紀念,雖然圓谷製作在1月27日為了收視率而折腰、忍痛宣布從『ウルトラマンメビウス(Ultraman Mebius)』劇終之後便暫時讓超人力霸王系列告一段落,但是我們的殷殷期待果然還是獲得了回報,因為圓谷製作終於在昨天鄭重宣布超人力霸王堂堂復活!而且第一位蘇生英雄就是自從1968年首度登場之後便好久不見的傳奇新角色『ウルトラセブンX (Ultra Seven X,超人七號X)』。

.

070727 – 超人力霸王系列終於復活!『超人七號 X』今年秋天正式降臨!

第一張海報

.

如前文,超人力霸王系列之一『超人七號』是從1967年10月正式首播,便靠著深度感人的劇情鋪陳、複雜糾葛的人物關係而吸引住超高人氣,使得這部系列以及『超人七號』本身即使在次年9月播畢至今仍然受到廣大特攝迷的喜愛,期間迴響之大,甚至從1994年~2002年間又推出了所謂的『平成超人七號』系列作品。如今圓谷製作宣佈他將轉變為『超人七號 X』嶄新回歸,想必將重新掀起一波熱潮~

.

新版『超人七號 X』的造型,根據標題新聞所提供的照片看來,最明顯之處當然就是他的「腹肌」啦(笑),除此之外,報導中也預告了他的招牌必殺技『アイスラッガー』雖然動作維持不變,倒是名稱目前還未定唷~而『超人七號 X』已經確定將由沖繩出身、現齡25歲的与座重理久領銜主演,劇中女主角エレア則將由加賀美早紀(22)擔綱主演。今年秋天,超人力霸王將重返地球!

7月10日是『超人力霸王之日』

■社會■
《壹蘋果動漫王》 舞電館所推出的惡搞版《寶烏少年》與《寶鳥少年》遭漫迷砲轟受騙…

報導中也說明,「舞電館」發行人電漿雞已發表聲明致歉,並對於引發爭議造成東立困擾而感到內疚。儘管如此,還是有喜愛該惡搞作品的漫迷聲援他~

8月3日《伊絲塔的動漫之家》爆料者也要小心自己被報社出賣喔!new

■電影■
以『回到未來三部曲』 『阿甘正傳』享譽全球的好萊塢導演Robert Zemeckis,將於11月16日隆重推出改編自同名經典古英文奇幻文學的電影『Beowulf』!

官方網站已經正式開設,而且長達1分52秒的第1版預告片也宣告全球首播~

《firewalker》文學經典 Beowulf 即將搬上大螢幕。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12回「次に行くよ」…ルーテシア﹑ご乱心♥

■OVA■
改編自輕小說家榊一郎同名作品的全3卷OVA『ストレイト.ジャケット (Straitjacket)』連續4週的特製桌布下載活動第2階段正式展開!

第2彈自即日起到8月1日截止。

角色人物關係圖也同時更新囉~

■業界■
《逗貓棒》[特輯]創造鋼彈的男兒們:飯塚正夫訪談《中》!

作者wolfenstein的譯序同時刊載中~

上集請由此進入瀏覽!

由Production I.G所製作、現正播出中的新版萊汀:TVA『REIDEEN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碧乃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