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04 -「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特攝英雄『假面騎士』誕生50週年紀念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將在2023年3月上映!

210404 -「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特攝英雄『假面騎士』誕生50週年紀念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將在2023年3月上映!

210404 -「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特攝英雄『假面騎士』誕生50週年紀念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將在2023年3月上映!■庵野秀明.特攝.俺的.電影■
恭喜經典特攝英雄《仮面ライダー》問世半世紀!

1971年4月3日,改編自傳奇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同名經典的《假面騎士》在朝日電視台放送,讓這位特攝英雄正式降臨在世上、成為無數觀眾們心目中的偶像。到了昨天,官方為了盛大迎接值得紀念的50週年紀念日,在接連釋出新影集、新動畫消息之後,於記者會的壓軸(下方有實況影片)隆重發表了紀念電影版《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正宗假面騎士)--說到正宗,導演人選當然非「他」莫屬:

.

監督/腳本:庵野秀明

第一張海報,由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繪製。

.

本片預定2023年3月上映,這不僅是庵野導演自從《正宗哥吉拉》、《正宗超人力霸王》(因為武漢肺炎而延期上映)之後第三次參與特攝片製作,而且他本人經營的動畫公司「カラー」也發表聲明:「庵野秀明在《正宗超人力霸王》是負責企劃腳本,然後把拍攝工作交給樋口真嗣監督。該片的真人部分已經殺青,正在緊鑼密鼓後製上 VFX 特效。」言下之意,就是表示庵野監督在目前能夠全心投入《正宗假面騎士》的編劇執導工作,請粉絲們不必擔心,並期待超人力霸王 & 假面騎士的最終成果!

.

「仮面ライダー」生誕50周年記念ロゴ

.

至於第一段提到的新影集和新動畫消息,首先是把1987年的《假面騎士 BLACK》系列將以《假面騎士 BLACK SUN》之名進行重啟,並且交由白石和彌執導,預定2022年春季放送。接著是將2009年《假面騎士 W》的正宗續集漫畫《風都偵探》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此乃假面騎士系列史上第一部動畫新番預定2022年夏天放送。各位假面騎士迷可以開心期待囉~

.

片長 0:24 的超特報

.

片長 3:50 的藤岡弘、溫暖感言朗読映像

.

片長 12:51 的記者發表會

.

片長 1:41 的メモリアル映像【庵野秀明構成】

.

電影官方網站。

假面騎士入口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生沢ルリ子 / ルリっぺ

〔生澤琉璃子 / 鼻涕琉,Ruriko Ikusawa is Rurippe〕

「GATE OP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