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1(2) -『星際大戰 Star Wars』最新2部電影謠言證實誤傳…輕小說『レンタルマギカ』今年秋天放送動畫!

■電影■
Star Wars Celebration IV 星戰誕生30週年紀念大會』已於上個月24~28日隆重舉行。喬治盧卡斯導演在會場上鄭重聲明『星際大戰最新2部外傳電影』其實是記者誤傳,並非真實情報…

這個謠言最先是從5月9日喬治盧卡斯在紐約出席『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頒獎晚宴並接受現場記者專訪時所流出的。當時記者誤解了他的語意,以為『星際大戰』最新2部外傳電影即將開拍。雖然美國知名遊戲情報網站《IGN》隨即質疑該記者新聞稿的真實性,但還是引起全球星戰迷的關注。

.

如今,藉由這個紀念活動的機會,喬治大導演果然對大眾說清楚、講明白:「我正在投入電視新片的製作,而絕對不是最新星戰電影的拍攝!

10月17日,《CNET Japan》證實這部真人版電視影集即將開拍的訊息。

■新企劃■
為慶祝今年是『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誕生25週年,紀念演唱會『Minmay meets Fire Bomber』將於8月18日在日本青年館正式舉辦!

根據『超時空要塞』官方網站的詳細情報,屆時飯島真理、福山芳樹、chie kajiura等人將會再次重聚並帶給聽眾們難忘的音樂衝擊。

.

不過更令MACROSS迷興奮的,應該還是「屆時將首度公開最新動畫系列的預告片」這項消息吧!從3月9日新聞公布至今,新生代歌姬的徵選已經完成,只要等到8月18日當天,我們就能一睹新歌姬的魅力啦!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輕小說家三田誠同名連載的TVA『レンタルマギカ』 確定將從今年秋天正式開播!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377/644188776_de86a35833_o.jpg

第一張海報

.

位於《角川Sneaker文庫》站內的動畫版情報網頁也同時開設,並公開動畫版人物設定稿以及主角聲優陣容:

╔ 伊庭いつき:福山潤

║ 穂波・高瀬・アンブラー:植田佳奈

║ アディリシア・レン・メイザース:高橋美佳子

║ 猫屋敷蓮:諏訪部順一

║ 葛城みかん:釘宮理惠

║ 黒羽まなみ:伊藤靜

╚ 影崎:小野大輔

.

而核心製作群陣容也公開如下:

╔ 監督:川崎逸朗『護くんに女神の祝福を!』

║ 系列構成:池田真美子『藍蘭島漂流記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 人物設定:芝美奈子『TSUBASA 翼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 動畫制作:ZEXCS『護くんに女神の祝福を!』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三田誠/魔法人力派遣公司』,第1集《魔法師出租中!》預定於本月5日正式發售!

■2007第八屆漫畫博覽會■
《漫畫奇緣》本屆漫畫博覽會的第三波受邀漫畫家、輕小說家的名單正式揭曉!

計有海原零(銀盤萬花筒)、明日香正太(初戀魔法電擊)、洪育府(獵夢學園)、楊承達(俠盜洛迪)、張博棋(網戀),以及李崇萍(THE ONE -獨領風騷)等人~

第8屆漫博會將於8月9日到14日隆重舉行,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9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9話「ヒトっていったい何ですか?」C-69的場面原畫稿。這個『シモン歇斯底里』的橋段據今石監督所說,是原畫師不照著分鏡稿而自創的傑作。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220/524746329_908e182e2f.jpg

九頭竜もも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