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x 歡迎你各位的光臨!

.

◆網站公告◆

【1】本站的 IG 開始試營運了!請點選這裡,歡迎各位加入追蹤~

【2】PrayForKyoani:「京都動畫縱火案」審判案的最新進度

【3】若想考證『MADmovie黑歷史』,請進入元祖本家

【4】新增『奇文共賞 >> 聲優賞』頁面,收錄所有的聲優賞文章。

.

※所有情報堅持100%可信度,永久保存 Source Link。
※如果想要看八卦,請來臉書《CCSX ACG 情報最前線》。
※我的 Linktree 名片網頁,請由此進
※找不到留言板嗎?那就在下方留言吧!
\(°▽ ° )ノ\( ° ▽°)ノ

.

留言小準則:

  1. 請勿一文多貼灌水洗板、發表與本文內容無關之無意義字串,違者刪除留言。
  2. 請勿涉及人身攻擊、侮辱、色情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違者刪除留言。
  3. 請勿張貼任何廣告。若有悄悄話 or 需要宣傳,請到《CCSX ACG 情報最前線》私訊。
  4. 請勿發表任何有「團購」性質的活動,違者刪除留言。
  5. 請勿發表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留言。
  6. 敬請尊重他人的著作權,轉貼他站的文章請務必附上 LINK。謝謝!

787 thoughts on “【置頂公告】Announcement

  1. http://ppt.cc/DwSN
    *(右下方的字被縮網址圖片擋住了,看不到後面的字)
    「元氣!抓狂一族」TV版在7月6日於TOKYO MX電視台放送決定!
    負責該片的監督就是大地丙太郎擔任喔!
    不過我以為該片放送的電視台是TBS電視台(1998年版是由TBS電視台播放的)
    結果竟然不是吧!XD
    接下來期待CV聲優的公佈、動畫版官方網站開張喔!
    想看看動畫版的大胃王野村幸子、佐(ㄉㄨˊ)渡(ㄕㄜˊ)勇子的表現XDDD

  2. 博主,您好

    希望與您互換友情鏈接。貴博客的鏈接已填加。
    本人的動漫小站為MJMK ACG(動漫發現王國),小站地址已在信息欄里填寫。
    感謝!

      1. 也請多指教。
        另外,我給自己的博客添加了繁體/簡體轉換的功能。不知可否煩請博主修改下網站描述(去掉“簡体中文”這一項)。我自己以前看繁體或簡體都覺無障礙,所以對此未加注意。因博主描述,覺得增加簡繁轉換功能的必要。
        多次麻煩您了,十分感謝m(_ _)m

        1. CCSX的FB我有看過了
          我看到CCSX說該站搬家了(換新主機)後
          稍後去CCSX部落格就看到停在3/15的文章
          所以才發文詢問喔!就這樣~
          沒關係,該站搬家比較好,不然它不斷出現503的錯誤視窗
          害我不斷按重新載入(包括F5重試快速鈕)才進入,真的很麻煩啦!OTZ

          1. 謝謝你在這段期間的耐心,

            因為敝站的瀏覽量在最近半年超乎預期(Why?),
            所以前東家一直想要趕我走XD

  3.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16年後再度動畫化決定!(第一次動畫化的是1998年)
    來原網址(國外英文):
    http://www.animenewsnetwork.com/news/2014-02-03/super-radical-gag-family-sequel-manga-gets-new-tv-anime
    (目前還沒有出現日本情報的消息,只有其他小網站放上該動畫化的消息)
    另外貼上情報圖片:
    http://cdn02.animenewsnetwork.com/images/cms/news/71026/photo-copy-9c.jpg

    這是我上ptt時看到的
    想不到抓狂一族再度動畫化啊!ヽ(゚∀。)ノ
    不過我老實說,「元組」這真的較不好笑,而且很普遍沒啥的劣梗
    「每度(臺灣譯為「元氣」)」較「元組」好一點,梗還好就可接受吧!
    所以還是以前的黃皮書最好笑、最經典吧!(黃皮書是指以前的抓狂一族)
    這次動畫版的監督可能只有「他」;人物設計(動畫人物設計)說不定也是「他」(我心裡有數XD)
    希望該動畫作得比1998年的動畫更好、更好笑啊!\(≧▽≦)/

    1.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16年後再度動畫化決定!
      剛剛寫錯了,訂正為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久遠16年再度動畫化決定!
      真抱歉啦!

  4.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網路上正在傳AIC疑似倒閉已經轉賣給別人,我有上TWITTER想要找出連結中的原始文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TWITTER的連線速度特別慢,還有勞CCSX大查證了(好像WIKI已經更新了)

    1. 我昨晚也有注意到這個消息,但是文章才寫一半而已(羞)。今天晚上就會發文,但我可以先回答你:這不是倒閉,而是公司回歸私有化。請你不用擔心,而且我依然對AIC有信心,呵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