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18(2) -「紅×西春麗×爆致嵐」等6人聲優出爐、動畫《TerraFormars 火星任務 REVENGE》推出新海報!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テラフォーマーズ》發表新海報&新聲優!

由「貴家悠原作、橘賢一作畫」黃金拍檔連載的恐怖科幻冒險大作《テラフォーマーズ》,就在推出<巴格茲2號>、<阿聶克斯1號>兩部動畫後,不僅等著上映真人電影(來看火星蟑螂人的電影造型),而且令人期待的動畫續篇也在今天公開新海報、新加入的聲優陣容。

.

*監督:福田道生《妖怪少爺~千年魔京~》《非常辣妹 系列》

*人物設計:碇谷敦相澤伽月……(兩人初次合作)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我,要成為雙馬尾》《魔王勇者》

音響監督:山口貴之《TERRAFORMARS 第一期》《監獄學園》

*音樂:和田貴史《終結的熾天使》《七大罪》

動畫製作:LIDENFILMS×TYOアニメーションズ

.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TERRA FORMARS REVENGE)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22/25014866311_6b9db128a2_b.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640×910

.

亞歷山大     :奈良徹

紅      :ささきのぞみ

傑特          :高橋英則

西春麗   :大原さやか

爆致嵐       :小野友樹

德魯奇巴基:藤原貴弘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84/24812534770_714d9929c9_b.jpg

紅、西春莉的動畫造型

圖片大小:810×715

.

另外,我們也須注意:續篇的核心製作群幾乎大換將(有*者),而且連製作團隊也從第一期的 LIDENFILMS 孤軍奮戰,提升為第二家公司「TYOアニメーションズ」也加入陣容。這時候就要問了:前作的浜崎博嗣監督和ヤスカワショウゴ腳本家跑去哪裡忙了呢?巧合的是,浜崎博嗣監督的最新科幻青春動畫《orange 橘色奇蹟》情報剛在昨天公開,那麼ヤスカワショウゴ呢?想必他在近期應該也有新作消息,所以沒有多餘的檔期來負責續篇……畢竟本片第一期的普遍評價不錯,因此不太可能發生「兩人都遭降板」的狀況。請你們期待他們兩人的新作,當然更要期待這部續集啦!

.

續集預定4月開播,正好搭上真人電影版在同月底(29日)首映。既然 TVA 的第13話最終回停留在那麼吊人胃口的地方,那麼續篇的到來絕對能夠滿足觀眾們的期盼!當地球首腦們為了「火星計畫」的巨大利益而各懷鬼胎、當對立浮上檯面、當背叛者終於現身……故事急轉直下,趕快先來瞧瞧 PV,再等著見證人類 VS. 超進化蟑螂人愈來愈慘烈的浴血奮戰。

.

點選1080P,觀賞1分42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動畫版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31/24989973982_11c8d121b4.jpg

ドナ〔多娜,Do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