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17(2) – 漫畫家「高野苺」科幻青春虐心作《orange 橘色奇蹟》將在夏天播出電視動畫、製作群&海報公開!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科幻青春戀愛漫畫《orange》將改編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高野苺最早發表於2012年(集英社)且在去年8月圓滿完結(換到双葉社)的科幻青春代表作《orange》,繼去年首度改編為真人電影版之後,現在也將在電視螢光幕上動畫化啦!隨著動畫官網的開張,包含製作群與首張海報也一併出爐:

.

監督:浜崎博嗣《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命運石之門》

腳本:柿原優子《最弱無敗神裝機龍》《數碼寶貝 Tri.》《花牌情緣2》

人物設計:結城信輝《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坂道的阿波羅》

動畫製作公司 1: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動畫製作公司 2: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61/24459245213_795aaef95b_o.jpg

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600×2210

.

故事以女主角高宮菜穂為中心,不斷利用16歲(高二)、26歲(婚後)場景的來回切換,來讓讀者逐漸明瞭他與他身邊5個好友之間的生活故事和意外事件。劇情開端是由於未來的菜穂有一些懊悔的事,為了不讓過去的菜穗也有一樣的悔恨,所以寄了封未來信給16歲的他--關於轉學生成瀬翔的信。

.

原作在第一回便告訴讀者,翔在原本的「時間線」會遇到意外而身亡,因此菜穗有機會利用「未來信」的情報來扭轉未來,讓翔繼續順利地活下去。可是這樣子其實仍不夠,16歲的菜穗和這群死黨們仍然需要拯救翔的內心,才有可能讓26歲的菜穗沒有遺憾。於是,穿越十年的揪心戀愛故事便圍繞著這六人,正式展開。

.

本片預定在夏天放送,目前已可先來欣賞這6位男女主角--高宮菜穂、成瀬翔、須和弘人、茅野貴子、萩田朔、村坂あずさ--的全身造型。接下來,就請你們一邊回顧漫畫的宣傳短片,一邊等待官方發表更詳細的的製作團隊以及聲優陣容吧。

.

點選1080P,觀賞55秒的漫畫宣傳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orange橘色奇蹟』,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24/24718427109_b15dee5305.jpg

東條希〔Nozomi Toj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