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8(3) -「三浦貴博」執導ufotable版動畫《Fate/stay night》正式公開第二支預告片、今年秋天首播!

■新番組.YouTube■
《Fate/stay night》誕生10週年紀念新動畫,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2004年1月30日,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商業處女作《Fate/stay night》正式發表。為了慶祝遊戲誕生十週年,官方特地與動畫公司「ufotable」再度合作,由《空之境界劇場版 第六章 忘卻錄音》三浦貴博監督率隊製作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二張海報與製作群在3月底公開以來,最新的預告片終於在今晚正式公開!

.

140508(3) -「三浦貴博」執導ufotable版動畫《Fate/stay night》正式公開第二支預告片、今年秋天首播!

準備召喚從者的遠坂凛

圖片大小:1280×1445

.

關於本片的風格,原作腳本家奈須きのこ曾在【竹箒日記】透露一段幕後花絮:當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全體集合,準備進行第一次籌備會議之前,他便起身向大家致詞:「說的極端一點,本片不論是在故事性與映像風格方面上,請大家千萬不要和《Zero》聯想在一起。《stay night》所邁向的主題和《Zero》的主題是完全不同的。如果刻意要把兩者銜接在一起,那麼本片的劇情與氛圍就會出現破綻。正因為《stay night》和《Zero》的故事是由不同作家寫出來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尊重彼此的作品。」待他語畢,在場全員皆表贊同:「《stay night》並不是《Zero》的續篇,而是一部全新的作品!」這才讓他卸下心中的大石。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iiVJ1M8Ns]

點選720P,觀賞1分50秒的PV第二彈!

.

本片預定在秋天首播,而且主角聲優陣容完全是原班人馬!到底本片和2006年的動畫版有何差異呢?原作的最終篇章『Heaven’s Feel』是否可以繼PS Vita、PS2系列電玩的動畫OP之後,在本片正式登場呢?就讓咱們好好期待囉~

.

TVA『Fate/stay night 2014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508(3) - 美遊・エーデルフェルト〔美遊·艾蒂菲爾特,Miyu Edelfelt〕

美遊・エーデルフェルト〔美遊·艾蒂菲爾特,Miyu Edelfelt〕

2 thoughts on “140508(3) -「三浦貴博」執導ufotable版動畫《Fate/stay night》正式公開第二支預告片、今年秋天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