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23 – 這群幼女小學生們都玩瘋啦、魔法少女☆伊莉雅OVA《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情報大公開!

181223 – 這群幼女小學生們都玩瘋啦、魔法少女☆伊莉雅OVA《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情報大公開!

181223 – 這群幼女小學生們都玩瘋啦、魔法少女☆伊莉雅OVA《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情報大公開!■OVA.聲優■
新動畫《プリズマ☆イリヤ》情報公開!

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代表作《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不僅在去年由大沼心監督、井上堅二、水瀬葉月(編劇)、平田和也(人設)一同帶領 SILVER LINK. 團隊製作了叫好叫座的《劇場版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雪下的誓言),而且也在昨天發表最新續作,要讓這部動畫的熱潮持續到明年唷!

.

OVA《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一張海報

.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イリヤ:門脇舞以
美遊:名塚佳織
クロエ:斎藤千和
マジカルルビー:高野直子
マジカルサファイア:かかずゆみ
遠坂凛:植田佳奈
ルヴィア:伊藤静
桂美々:佐藤聡美
嶽間沢龍子:加藤英美里
栗原雀花:伊藤かな恵
森山那奈亀:伊瀬茉莉也
ギル:遠藤綾

.

主角聲優們的後台大合照

.

原來,這是在昨天的大型活動「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Anniversary live event ”Prisma☆Klangfest ~kaleidoscope~”」的舞台上所發表的消息;包括杉山紀彰、門脇舞以、名塚佳織、斎藤千和、福圓美里(田中 役)等來賓都和全場觀眾們一同歡呼。此外,官方也為了慶祝手機 App 『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達成全世界 10萬下載量,也宣布將推出第二代鬧鐘『2wei』,令全場粉絲再度興奮沸騰!

.

App「アラーム2wei」第一張海報

.

本片的發售日尚未公布,劇情內容也還沒公開。不過呢,從上面的海報風格看來似乎會是一段既歡樂又愉快的輕鬆小品呢。這麼一來,官方會不會把原作的其中一個搞笑橋段改編出來呢?抑或者是一部完全原創的爆笑故事?我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進展吧~

.

.

.

.

動畫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經發行第三部第9集。

.

今天2018耶誕女郎

椎名まゆり / まゆしぃ

〔椎名真由里 / 真由氏,Mayuri Shiina is Mayushi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