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7(2) – 嶄新OVA《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 – Operation Victory Arrow》全3卷完結、秋天陸續公開!

■OVA■
嶄新TVA + O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動畫情報正式公開!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自從2007年一連推出動漫小說以來,官方曾經在去年10月的一場活動「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みんながいたからデること!bis」發表全新OVA、TVA的情報。事隔多月之後的現在,O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率先有了突破性的進展!

.

140317(2) - 嶄新O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 – Operation Victory Arrow)全3卷完結、秋天陸續公開!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68×1200

.

OVA的故事時間點介於TVA第二期的最終戰役「火星行動」(史實參考)和劇場版的開頭之間,依然以大家熟悉的「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為主角群,描述他們回到各自的家園繼續奮戰、活躍的精彩過程。全部共三卷完結,每卷的片長大約30分鐘。

.

131015(2) – 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再度集結、電視動畫版第3期 + 嶄新O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情報一同揭曉!

前排左起:内田彩世戸さおり福圓美里名塚佳織

後排左起:大橋歩夕門脇舞以園崎未恵小清水亜美石田燿子

.

雖然OVA的發售日期尚未敲定,但是官方預定在今年秋天舉辦大銀幕特映會,所以也算好消息一個。尤其是這部新作不論在幕前幕後都兼顧了粉絲熟悉的原班人馬團隊,即使全三卷的故事、角色安排仍不知道,但是光從第一張海報就足以讓我們興奮歡呼、開心期待啦~

.

動畫版《STRIKE WITCHES》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317(2) - ビーデル〔維黛兒 / 碧兒,Videl〕

ビーデル〔維黛兒 / 碧兒,Vide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