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0(3) – 日英美少女同居校園生活動畫《きんいろモザイク》預定七月開播、7人聲優與最新海報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7月份新動畫《きんいろモザイク》發表七人聲優陣容與最新海報!

女性漫畫家原悠衣從2010年連載至今的四格漫畫《きんいろモザイク》,是一部集合日本、英國高中生美少女在同一間學校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輕鬆作品。本作將由天衝(田中基樹)監督率領動畫團隊「Studio五組」製作電視動畫版,而且在昨天發表七人聲優陣容與最新海報:

.

130520(3) – 日英美少女同居校園生活動畫《きんいろモザイク》(黃金拼圖)預定七月開播、7人聲優與最新海報出爐!

本片的第3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867×1200

.

大宮忍西明日香

アリス田中真奈美

小路綾種田梨沙

猪熊陽子内山夕実

九条カレン東山奈央

大宮勇田村ゆかり

烏丸先生佐藤聡美

.

本片描述一位看似大和撫子的15歲主角大宮忍,在上高中之前曾經在英國寄宿過一段時間。回到日本讀書的她,仍常常對當地生活朝思暮想。就在某一天,她突然收到一封航空信,寄件人居然是房東家的女兒アリス(愛麗絲)。只見信上寫著「小忍,這次輪到我去日本住了!」從此便開啟一場席捲班上的日英美少女校園生活喜劇。本片將從7月開播,在耐心期待動畫播出之餘,不妨也來欣賞一下最新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4FnbWiscNQ]

點選720P,觀賞長約1分36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TVA《きんいろモザイク》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黃金拼圖』,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520(3) - 槇島香織〔槙島香織,Kaori Makishima〕

槇島香織〔槙島香織,Kaori Maki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