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2(2) – 好萊塢冏片『鐵拳』正宗前傳《Tekken: Rise of the Tournament》將由『拳霸』導演操刀!劇場版《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今年上映!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鐵拳 Tekken』正宗前傳《Tekken: Rise of the Tournament》將由『拳霸』導演操刀!

是的、你沒有眼花,我也沒有看錯XD 由NAMCO所出品、問世至今突破14年的經典格鬥電玩『鉄拳』系列,曾經在2010年上映好萊塢真人電影版Tekken》。沒有想到,好萊塢將繼續製作這部冏片系列,而且還是他的『前傳』哩!

.

120522(2)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鐵拳 Tekken』正宗前傳《Tekken: Rise of the Tournament》將由『拳霸』導演操刀!

請見上圖的紅色底線處!

.

原來,這是來自正在舉行的『法國 2012 第65屆坎城影展』會場的第一手消息,由【The Hollywood Reporter 好萊塢記者報】獨家報導:負責企劃製作的好萊塢電影製片公司「Crystal Sky Studios」旗下製片Steven Paul在受訪時表示,前傳電影《Tekken: Rise of the Tournament》已經敲定由巴猜·平橋(Prachya Pinkaew)親執導演筒,而且『將不會有任何大明星參與演出』……這該冏嗎?

.

泰國導演巴猜·平橋的代表作是《拳霸》系列,武打風格就是演員親自上場、拳拳到肉。本片由他接替前作的Dwight H. Little導演上場指揮,雖然不曉得劇情部分是否能說得更好,但至少在動作場面應該會更有看頭。究竟本片是否能夠如期開拍呢?咱們拭目以待吧~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鐵拳』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

英文Wiki《鐵拳知識》關於真人電影『Tekken』的資料網頁。

■劇場版■
動畫公司「P.A. Works」創立10週年紀念動畫《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將在今年登上大銀幕!

動畫製作公司ピーエーワークス(Progressive Animation Works為了迎接10歲生日而在去年4月首播的紀念動畫花咲くいろは》,正式宣布將製作劇場版《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而且鎖定在今年之內堂堂上映!

.

120522(2) - 動畫公司「P.A. Works」創立10週年紀念動畫《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將在今年登上大銀幕!

劇場版銳意製作中!

原始大小:984×636

.

之前的電視動畫版由於貴為「P.A.Works」的十週年紀念大作,所以把曾經合作過的精銳夥伴們全部集結回來。本片也會在原班人馬製作群+聲優陣容的通力合作之下完成,尤其又是鎖定登上大銀幕之作,品質相信會在水準之上。至於劇場版的故事風格呢?儘管官方目前沒有釋出任何消息,不過單從本作的世界觀來推敲,最終應該也會走《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那樣子的溫馨感人路線囉?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劇場版《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522(2) - アリサ・ボスコノビッチ〔亞莉莎·伯斯科諾維奇,Alisa Bosconovitch〕

アリサ・ボスコノビッチ〔亞莉莎·伯斯科諾維奇,Alisa Bosconovitc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