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1(2) – 編劇「西田征史」強調『關於《TIGER & BUNNY》動畫第二期,絕對會讓兩大男主角繼續登場』!運動漫畫《足球騎士》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俺的■
關於動畫版《TIGER & BUNNY》續集,編劇西田征史強調『沒有兩大男主角,就不配稱為第二期』!

.

110717(1)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110724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110731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

老牌動畫公司SUNRISE的年度原創動畫作品《TIGER&BUNNY》,不僅在情報推出之初靠著『業界首創主動徵求置入性行銷』而引爆話題;動畫播出之後更是靠著刺激精彩的緊湊劇情而博得一片好評(你瞧瞧,全世界有多少粉絲們興奮著迷,甚至甘願作炒飯餵他們吃!)。在這當中,首次挑戰動畫編劇的腳本家西田征史功不可沒--畢竟本片的全集劇本,都是由他一手寫成!

.

110807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110821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110828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

就在TVA《TIGER & BUNNY》故事盛大落幕、讓觀眾們意猶未盡之際,西田征史也接受了【日刊スポーツ】的專訪,暢談他在幕後編劇的甘苦談。不過就在訪談內容出刊之後,他卻慎重地在部落格上針對報紙記者的其中一個提問,作出更清楚具體的解釋:

.

110814(1)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110911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110904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

記者:「如果動畫版要推出第二期,大概會朝什麼路線製作呢?」

原本的回答:「如果讓新世代Heroes來接棒,應該會很有趣吧?」

.

.

事後的澄清:「這是要呼嚨記者的!請粉絲們千萬不要信以為真!」

.

怎麼會這樣?西田征史怎麼會對記者說一套,然後又對動畫迷說另一套呢?原來,他在部落格強調記者當時是在詢問假設性的問題,而他一方面為了避免這麼早就透露續作的劇情構想,另一方面又必須給的答覆,所以才會作出這麼「言不由衷、口是心非」的回答(爆)

.

這個梗,其實來自第24話バーナビー的名言

いつか、虎徹さんに僕のチャーハン食べてもらおうと思って

練習してるんですからね。

.

也就是說,他給了記者一個絕對不會寫出來的故事路線--讓新生代英雄們登上新系列的主角--。因為在他的心目中,如果不讓虎徹和兔子バーナビー這兩人繼續登場,就休想命令他寫出動畫版的續集系列!真有骨氣,可不是嗎? 這也代表兩大男主角在他心中的地位有多麼崇高了。

.

正所謂禮尚往來,也順便餵你一口

.

我們姑且不要吐嘈西田征史「阿你不是說不想劇透,怎麼話才剛講完馬上破功?」能夠見到如此深切的告白,相信大家對於動畫版《TIGER & BUNNY》的新系列又會增加不少信心吧~如果官方確實有計畫製作的話…不、我寧願妄想目前已經在籌備中啦! (≧▽≦)b

.

腳本家西田征史的部落格《胸毛コンプレックス》,請由此進。

西田征史都比『讚』的《我要餵他們吃親手做的炒飯》活動官網,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
熱血青春運動漫畫《足球騎士》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

110921(2) - 熱血青春運動漫畫《エリアの騎士》(足球騎士)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610×890

.

由知名編劇伊賀大晃(和亞樹直、天樹征丸、安童夕馬、青樹佑夜為同一人物)與漫畫家月山可也共同搭擋製作的長篇運動連載《エリアの騎士》,在今天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11年43号」正式發表動畫化的訊息。目前已知這部動畫新作將會登上電視螢光幕,期待官方再過不久就能提供更進一步的資訊~

.

原作漫畫家月山可也的部落格《TUKIYAMA’S BLOG》,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足球騎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921(2) - ハクア・ド・ロット・ヘルミニウム〔哈克雅·杜·羅德·赫爾梅尼姆,Haqua du Lot Herminium〕

ハクア・ド・ロット・ヘルミニウム

〔哈克雅·杜·羅德·赫爾梅尼姆,Haqua du Lot Hermini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