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3 – 三本漫畫《青之驅魔師》、《型男戀愛王國》、《公主系 girl 樂園》共同發表動畫版的情報!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42)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約束はいらない」作詞家岩里祐穗(53)
《銀魂》《校園迷糊大王》《浪漫追星社》動畫監督高松信司(49)
《GUNDAM系列》機械設定師カトキハジメ(47)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加藤和惠的代表作《青の祓魔師》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官網搶先開設!

.

101203 - 漫畫家「加藤和惠」的代表作《青の祓魔師》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官網搶先開設!

只要驅除超過100隻的小惡魔(魍魎),動畫官網的首頁就會……

(ノ≧▽≦)ノ~┴───┴

.

漫畫家加藤和恵自從去年9月開始連載的個人代表作《青の祓魔師(エクソシスト)》,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同時開設的動畫官網雖然顯得陽春,可是首頁有提供一個趣味小遊戲讓大家練習「驅魔」(請見上圖)。這部改編動畫版預定於2011年春天首播,而一如動畫官網所預告的:我們只要再等兩個禮拜的時間,官方就會釋出更多的動畫版消息~

.

TVA《青の祓魔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加藤和惠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青之驅魔師』,預定在本月中發行單行本第1集。

■アニメ化.OVA.聲優■
漫畫家八神千歳的知名作品《オレ様キングダム》將推出動畫版,主角聲優陣容同時出爐!

漫畫家八神千歲自從2008年5月展開連載的作品《オレ様キングダム》,是一部描述高中生少女漫畫家與3位校園偶像的青春校園戀愛喜劇。改編動畫版的片名敲定為《オレ様キングダム~ゲレンデdeラブチョコ♥の巻~》,主角聲優名單也公開如下:

.

野々原のの長谷川明子

黒澤美和:伊瀬茉莉也

黒澤瞬:櫻井孝宏

白馬凌:羽多野渉

赤城輝:成瀬誠

谷口:遊佐浩二

.

除此之外,劇中女主角野々原のの(中譯:野野原儂儂的動畫版造型也初次亮相,讓喜愛這部作品的漫畫迷可以先睹為快。OVA《オレ様キングダム~ゲレンデdeラブチョコ♥の巻~》預定在12月28日推出,並作為當天發行的漫畫月刊「ちゃお 2011年2月号」的附贈DVD。接下來,便是期待專屬的動畫官網也能開張囉~

.

原作漫畫家八神千歲的部落格《八神千歳のブログ》,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型男戀愛王國』,目前仍無單行本。

■アニメ化.OVA.聲優■
漫畫家和央明的人氣連載《姫ギャル♥パラダイス》將改編動畫版,主角聲優名單一並公開!

.

101203 - 漫畫家「和央明」的人氣連載《姫ギャル♥パラダイス》將改編動畫版,主角聲優名單一並公開!

原始大小:610 x 1940

.

漫畫家和央明自從2009年5月開始連載的《姫ギャル♥パラダイス》,描述平日穿著樸素的高中生女主角在某一天邂逅喜歡扮女裝的轉學生男主角,從此讓她步上「追求美麗」的生活。改編動畫版的片名定為《姫ギャル♥パラダイス~まぢで恋する5秒前ッスー!?の巻~》,幕後的聲優陣容也發表如下:

.

姫子:浅倉杏美

とちおとめ:渡辺明乃

ジュエリー:加藤英美里

真澄:平田真菜

まるぽよ:江里夏

鉛八先生:金光宣明

.

另外,劇中女主角姬子的動畫版造型同時出爐(請見上圖),讓大家可以搶先欣賞她的修長身材與俏麗外表。和上一篇新聞提到的OVA相同,這部OVA也會在12月28日推出,並作為當天發行的漫畫月刊「ちゃお 2011年2月号」的附贈DVD唷~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公主系 girl 樂園』,目前仍無單行本。

.

今天的壽星

三千院ナギ〔Nagi Sanzenin〕

三千院ナギ〔三千院凪,Nagi Sanzenin〕

「該許什麼生日願望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03 - マリア・ピア・ディ・ロマーニャ(Princess Maria Pier Di Romagna〕

マリア・ピア・ディ・ロマーニャ(Princess Maria Pier Di Romagna〕

發表迴響